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3个解码耳放一体机,该选哪个? [打印本页]

作者: lk_yeah    时间: 2026-5-16 16:20
标题: 3个解码耳放一体机,该选哪个?
给朋友买,电脑听歌,有3个备选
HIFIMAN高登 小夜曲JR
拓品 DX5 II
矩声Mini-i Pro3(二手)
这三个都是2K左右价位的,全平衡,请大家参谋下该选哪个最好,或者还有什么其他类似的选择?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5-16 17:59
这个要看耳机吧?基本是厚声耳机可以考虑拓品, 中性耳机考虑小夜曲jr。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17 04:03
第二个放弃,或者换成SMSL RAW-MDA1。
作者: ggliming2007    时间: 2026-5-17 10:06
加点上钰龙天鹰座3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5-17 10:31
一体机听耳机主要看耳放口素质,矩声那台建议加一个数,mini-i pro4,可以推800s
作者: leon0641    时间: 2026-5-17 11:57
2000买个更好的二手
作者: kaweh    时间: 2026-5-17 16:17
dx52 抖音商城1k6 值得



作者: zjd76    时间: 2026-5-18 12:49
我是有mini-i pro3的,这个机器鱼上去年最低价位1500~1600,现在标2k或者更高的很多都是卖不掉一直挂在那的。
作者: 耳鸣哥    时间: 2026-5-20 12:53
不要买minipro3二手,要买一定擦亮眼睛买一转的,这个机很多已经转了N手才那么便宜,我就吃过亏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