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闭眼冲了个水月雨 Armature Art 12动铁塞 [打印本页]

作者: auchan    时间: 2026-5-16 22:29
标题: 闭眼冲了个水月雨 Armature Art 12动铁塞
白天听了一天随身xm5钛推得,感觉高频靓丽,低频中频稳稳的,一种久违的空气感。晚上又用菊座继续推6.35单端口,音乐味道更加浓郁了,上台确实不一样,动铁塞子现在一点铁味也没了,确实厉害啊。不知道大家用什么随身听的,聊聊



作者: 风暴少年    时间: 2026-5-25 22:45
富啊
作者: gongshang064    时间: 2026-6-7 15:32
起这么难记的名字,这塞子注定冷门
作者: auchan    时间: 2026-6-13 18:04
gongshang064 发表于 2026-6-7 15:32
起这么难记的名字,这塞子注定冷门

我就跟着叫aa12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