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7926 发表于 2026-5-16 23:23
建议msb,音源的投入要比音箱多3-5倍。


huntman 发表于 2026-5-17 22:27
我也比较倾向于wadia15,听人声还有个老1541凑合用着。但不知道wadia15是个什么风格呢?我的这套系统就有点 ...
wkw 发表于 2026-5-17 09:28
比较倾向 wadia15 ,毕竟是经典型号,听听什么是 HIEND
WEL7926 发表于 2026-5-18 02:56
选怀念25,不要15,有点预算27也是除了dsd以为无敌的存在。
这些老器材玩一阵就好了WEL7926 发表于 2026-5-18 02:56
选怀念25,不要15,有点预算27也是除了dsd以为无敌的存在。
爆小炸 发表于 2026-6-1 14:48
wadia15也太老了
wadia15.jpg (87.04 KB, 下载次数: 23)
huntman 发表于 2026-6-4 19:11
最终上了wadia15
ou85 发表于 2026-6-4 20:09
怎么样,达到预期效果么
huntman 发表于 2026-6-4 19:11
最终上了wadia15
大无六首 发表于 2026-6-6 20:16
看起来成色非常好啊,什么价格上的?
flight8888 发表于 2026-6-10 08:40
其实应该买25或者64.4的,wadia解码公认的经典3个旗舰分别是2000、9和27,64.4可以理解为2000的次旗舰型号 ...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6-10 10:55
解码对转盘和数字源还是要求挺高,尤其是老解码需要好转盘才能发挥出来。
huntman 发表于 2026-6-14 17:54
趁着周末有空,听了这个wadia15解码器。当然和我之前的老1541解码器区别还是很明显,1541声音浓厚。wadia15 ...
maxin52710 发表于 2026-6-15 10:54
用箱子听的吗?加了前级之后,尤其是有特点的前级,解码区别不大确实不容易听出区别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