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戈ea500lm 发表于 2026-5-17 08:17
坚决不信它们能比cm2000ti好?
hood 发表于 2026-5-17 08:51
昊天锤3代我感觉戴海绵套正好,不带套高频有些亮,可能是每个人的耳道结构和高频感知度不同。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5-17 08:44
兄弟我以前也是觉得2000ti再烂也是大厂旗舰,后来买回来听了以后觉得这是我听过声音最烂的平头没有之一, ...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17 09:42
话说有用过天牛的兄弟都什么价入手的

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5-17 09:57
星牛可能更好
ollik 发表于 2026-5-17 11:26
支持分享,手持dm7s和x6s,一直想听dm7ti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5-17 08:44
兄弟我以前也是觉得2000ti再烂也是大厂旗舰,后来买回来听了以后觉得这是我听过声音最烂的平头没有之一, ...
兴戈ea500lm 发表于 2026-5-17 14:28
我是租的!某淘里!就听几天!你觉得哪个平头好???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