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深圳耳机展--试听几个想听的平头塞 [打印本页]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5-17 00:47
标题: 深圳耳机展--试听几个想听的平头塞
基于山灵UA6和现场部分播放器音色,不一定符合大家听音观
1、凯声dm7s,用ua6推,闷闷的,阻抗高,声音框架不完整;用现场的乾隆盛数播一体机听,声音框架出来了,低频相比dm7ti更蓬松(也可以说是7ti更扎实),量大,中高频解析低于7ti,整体听感不如7ti好听;可能那台数播水平太低,二选一还是dm7ti。
x6s,三频均衡,低音比上一代x6有一定的量感增加,烘托感好不少;同时也改进了那种麒麟瓜沙嚷的中音,更耐听了,整体解析略低于X3S,初烧不拼器材的话可以入手一只,建议搭配山灵的小尾巴,补一下声音密度。搭配其他小尾巴,就只能搭配高价高声音密度的。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5-17 00:48
2、诗宇声独行者soloer,本来还想听价位低一点的move魔丸,现场没有;独行者整体素质很高,3频均衡,低频不算多但有劲;佩戴不挤耳,声场框架很大,解析走向,动态瞬态都是平头第一梯队的存在;不足点声音不够圆润,哪怕结合ua6,依旧能听出来声音偏向素质,人声不够滑但也不难听,喜欢大声场乐器偏多的合适。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5-17 00:50
3、轻歌曼诛仙,佩戴比手上的魔法师好一点,3种调音模块,偏解析的模块一耳朵摘,声音音色不太正常;低音模块,已经影响到中高频的通透度;均衡模块,声音终于正常了,3频分布也是均衡的,低音其实也很扎实,整体通透度好想摆脱不了轻歌曼塞子那种不够通透的感觉,这个塞子还需要调试!
以至于我当场拔掉塞子换上自己的大傲ff5,更愿意听FF5。
昊天锤3代,比诛仙素质低一些,也是通透度不够,不能戴海绵套,个人感觉裸塞戴不了的话最好套胶套。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5-17 00:51
4、音可若瓦天牛,这是今天听到声音最好听的塞子:音色非常中正,声音框架不小,音色圆润饱满,低频强劲深邃,中高频通透耐听,细节该有的都有,干净利落。佩戴不挤耳,舒适度略低于凯声铃系列但能接受;此塞子听小编制人声和爵士类可能会上瘾,后期价格好的话可能入一个,和FF5一块上岗。
牛派4.4版本,这只平头唯一的优点就是佩戴舒适;声音线条完整度不算高,厚声的ua6也救不了声音的单薄;一耳朵觉得解析度好高,听了一分钟就摘了,不知道是不是新塞子还没煲开的缘故,但声音不够厚,就像没吃饱饭。200价位还是凯声的x6s最好,或者添点钱上个好点的。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17 04:20
支持分享
作者: yuki8868    时间: 2026-5-17 06:39
一直关注楼主,评价可以说非常老实了
作者: 兴戈ea500lm    时间: 2026-5-17 08:17
坚决不信它们能比cm2000ti好?
作者: 哇哈哈哈哈哈    时间: 2026-5-17 08:44
兴戈ea500lm 发表于 2026-5-17 08:17
坚决不信它们能比cm2000ti好?

兄弟我以前也是觉得2000ti再烂也是大厂旗舰,后来买回来听了以后觉得这是我听过声音最烂的平头没有之一,没有润和润度,也不柔,上下延伸烂到哭,空间感没有,细节定位没有,人声又干又直,人声怼着耳朵干吼的听感,佩戴那个杆和单元盆一圈是紧贴着,佩戴烂到爆一首歌扶正几次,这玩意儿你是怎么听进去的?
作者: hood    时间: 2026-5-17 08:51
昊天锤3代我感觉戴海绵套正好,不带套高频有些亮,可能是每个人的耳道结构和高频感知度不同。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5-17 09:05
x6s不错,刚入了一个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5-17 09:37
hood 发表于 2026-5-17 08:51
昊天锤3代我感觉戴海绵套正好,不带套高频有些亮,可能是每个人的耳道结构和高频感知度不同。

是的,不过我认为平头的声音上限就在价位2000内了,听了一堆3-6k的旗舰,声音可以说没有超越,甚至有的可以说不太正常。
包括小尾巴,音质上限也在1000元之内,试听了2000多的dclite和贵价乐彼,声音素质好是好,但对我来说不够耐听,还原不了录音品质,和记忆里台式机那种真实耐听的声音走向也有差距。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5-17 09:42
话说有用过天牛的兄弟都什么价入手的
作者: Enyo    时间: 2026-5-17 09:54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5-17 08:44
兄弟我以前也是觉得2000ti再烂也是大厂旗舰,后来买回来听了以后觉得这是我听过声音最烂的平头没有之一, ...

时隔多年再次+1
作者: 仙梦情真    时间: 2026-5-17 09:57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17 09:42
话说有用过天牛的兄弟都什么价入手的

星牛可能更好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5-17 10:25
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5-17 09:57
星牛可能更好

星牛和钛牛我之前在店里试听过,听欧美音乐用这两货比较合适,素质高,但声音对我来说不太合适,我用平头听的大多是老歌和小编制人声。大场面用箱子听好些
作者: lilongduzhi    时间: 2026-5-17 10:48
我听牛派挺好的,声场和密度刚刚好,不过我是用onix xp1听的,onix跟山灵一个风格,声场近,密度高,跟森海塞尔ie200很搭,跟牛派也很搭。不过跟松下tz700就不是很搭。可能还是要看搭配
作者: ollik    时间: 2026-5-17 11:26
支持分享,手持dm7s和x6s,一直想听dm7ti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5-17 13:59
ollik 发表于 2026-5-17 11:26
支持分享,手持dm7s和x6s,一直想听dm7ti

平头差不多就这样了,安心听歌就行
作者: 兴戈ea500lm    时间: 2026-5-17 14:28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5-17 08:44
兄弟我以前也是觉得2000ti再烂也是大厂旗舰,后来买回来听了以后觉得这是我听过声音最烂的平头没有之一, ...

我是租的!某淘里!就听几天!你觉得哪个平头好???
作者: 驰星周    时间: 2026-5-17 15:59
平头个人认为当年森海的mx980到头了,除了爆线这一槽点!
作者: 哇哈哈哈哈哈    时间: 2026-5-17 16:36
兴戈ea500lm 发表于 2026-5-17 14:28
我是租的!某淘里!就听几天!你觉得哪个平头好???

弱水玛利亚二代  钛铃p  e484d v99 还有2h mx500 和0h mx300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