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在老哥面前我就是个新兵蛋子 [打印本页]

作者: mengqian    时间: 2026-5-17 17:01
标题: 在老哥面前我就是个新兵蛋子
我都认不全,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17:10
看到了熊胆
作者: cfc1680    时间: 2026-5-17 17:29
遥遥领先!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17 22:57
爱好可以使一个人忘记背负
作者: 一刀温柔    时间: 2026-5-17 23:34
Peter 哥
作者: victarary    时间: 2026-5-17 23:36
又一个背着C4出门的
作者: mengqian    时间: 2026-5-18 01:52
一刀温柔 发表于 2026-5-17 23:34
Peter 哥

他走得飞快
作者: mengqian    时间: 2026-5-18 01:53
victarary 发表于 2026-5-17 23:36
又一个背着C4出门的

我两个都觉得包勒脖子
作者: mengqian    时间: 2026-5-18 01:53
shoutup 发表于 2026-5-17 22:57
爱好可以使一个人忘记背负

哈哈 言重了
作者: mengqian    时间: 2026-5-18 01:5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7:10
看到了熊胆

我只认识那个电源……
作者: mengqian    时间: 2026-5-18 01:55
cfc1680 发表于 2026-5-17 17:29
遥遥领先!

确实领先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8 05:09
mengqian 发表于 2026-5-18 01:54
我只认识那个电源……


作者: es88    时间: 2026-5-18 08:30
我想知道叠这么多有用么?
作者: choupitu    时间: 2026-5-18 11:35
平时背着出街吗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18 11:41
choupitu 发表于 2026-5-18 11:35
平时背着出街吗

你都看到他背着出街的啦

作者: choupitu    时间: 2026-5-18 11:47
shoutup 发表于 2026-5-18 11:41
你都看到他背着出街的啦

我以为这是逛展所以才背这么多器材

作者: jinghua84    时间: 2026-5-18 12:41
出街那一堆乱七八糟的玩意还不如一个降噪功能提升大
作者: 无奈看东枫    时间: 2026-5-18 13:21
我夏天用n8发热受不了。他这个捆绑不会热炸了吧
作者: 夏季long    时间: 2026-5-18 13:23
看不懂,很好奇,不是只有转盘、解码、耳放?怎么能叠那么多??
作者: hxf888    时间: 2026-5-18 13:42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5-18 13:23
看不懂,很好奇,不是只有转盘、解码、耳放?怎么能叠那么多??

还有一个专业调音台。
作者: cl9034    时间: 2026-5-18 16:01
烧友的执念,认为只有这样捆绑才能出好声,类似我媳妇,洗个衣服不放三合一洗衣液,必须经历衣领净—油渍净—-校服净—-手洗净—-柔顺剂—-消毒液,才能搞定一筐衣服。

对此我深感不解,但给予尊重,否则就是扫兴的下场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