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听了几天K612和K702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17:27
标题: 听了几天K612和K702
AK哥想收藏1支K712的欲望越来越强烈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17:29
712配色更骚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18:00
主动发挥KANN CUBE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5-17 18:12
PDD的k712 16开头价格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5-17 18:13
612和702哪个好听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18:17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17 18:12
PDD的k712 16开头价格

俺有渠道,不在拼夕夕买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18:19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17 18:13
612和702哪个好听

都好听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18:20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17 18:13
612和702哪个好听

不要问AK哥哪个好听,因为都好听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18:49
44分钟,从100%掉到82%高增益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5-17 22:27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8:17
俺有渠道,不在拼夕夕买

多少钱能买到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22:47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17 22:27
多少钱能买到

比汐汐贵一点
作者: vvcc0618    时间: 2026-5-18 01:27
不如买702 65th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8 05:07
vvcc0618 发表于 2026-5-18 01:27
不如买702 65th

702 65th没全新的了
作者: yj1225    时间: 2026-5-18 05:10
k612Pro用播放器推不行。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8 05:10
yj1225 发表于 2026-5-18 05:10
k612Pro用播放器推不行。

早啊,我昨天用KANN CUBE推了702,还行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18 08:52
712随便买啊,新的我记得最低去到1200左右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8 09:04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8 08:52
712随便买啊,新的我记得最低去到1200左右

我这边是1K8全新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18 09:4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8 09:04
我这边是1K8全新

便宜的时候肯定是1500以内的,可以等等折扣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8 09:49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8 09:45
便宜的时候肯定是1500以内的,可以等等折扣


作者: grrr    时间: 2026-5-18 14:29
你不玩歌德,铁三角没天理啊。毕竟这两个花钱比较快。
作者: f.mao    时间: 2026-5-18 14:4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8:20
不要问AK哥哪个好听,因为都好听

不忘初心,只发毒图不发毒文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8 14:45
grrr 发表于 2026-5-18 14:29
你不玩歌德,铁三角没天理啊。毕竟这两个花钱比较快。

只玩AKG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8 14:45
f.mao 发表于 2026-5-18 14:43
不忘初心,只发毒图不发毒文

是的哥
作者: grrr    时间: 2026-5-18 21:07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8 14:45
只玩AKG

一股廉价的塑料,实在不如歌德,铁三角的原木质感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8 21:08
grrr 发表于 2026-5-18 21:07
一股廉价的塑料,实在不如歌德,铁三角的原木质感

外观没有声音关键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8 21:08
grrr 发表于 2026-5-18 21:07
一股廉价的塑料,实在不如歌德,铁三角的原木质感

金属腔体会超重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