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深圳耳机展结束后随口胡说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矬謉    时间: 2026-5-17 21:17
标题: 深圳耳机展结束后随口胡说一下
瞎逛后的一些感觉





作者: 矬謉    时间: 2026-5-17 21:40
虽说是耳机展,但我都听设备去了

试听也没涵盖全部产品,反正也就是随缘逛逛,然后这里就是抛开产品力(产品人机交互方面功能使用性还有宣发也就是为什么随缘听的理由)只谈听过的声音感受了


总结一下就是几个我觉得有意思的(对于我来说是好听的)




作者: 矬謉    时间: 2026-5-17 21:46
还有几个还不错的(刷掉我自己刻板印象的,而已应该不会亏,应该)




作者: 矬謉    时间: 2026-5-17 21:56
(等等,这么少?)


嗯,对的,就这些,鄙人不才,觉得好就是好,没意思的,嗯,懒得理,也道不出来,所以就只把几个印象深刻的拿出来

而且,前面已经说明,这里是抛开产品力只谈声音(对事不对人),所以就不一一点评了,可能也是近半退烧状态佛系一点吧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17 23:32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有选择的看比无头绪的追
作者: szamgo    时间: 2026-5-18 01:05
我是奔ADX7000去的,没见着,转了一圈就走了!
作者: mengqian    时间: 2026-5-18 01:58
这玩意远观了一下


作者: 矬謉    时间: 2026-5-18 16:33
mengqian 发表于 2026-5-18 01:58
这玩意远观了一下

可惜试听门槛太高了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5-18 19:22
矬謉 发表于 2026-5-18 16:33
可惜试听门槛太高了

这个HE1试听资格的要求确实有点高,下次争取和展商商量下开放现场排队试听。
作者: Ad1028    时间: 2026-5-18 19:54
szamgo 发表于 2026-5-18 01:05
我是奔ADX7000去的,没见着,转了一圈就走了!

第二天才到现场,想听awkt结果展位大耳都没看到。。。
作者: wuyouming    时间: 2026-5-18 22:18
你好,感觉能否具体谈谈,不止于图片。。。
作者: hood    时间: 2026-5-19 08:19
矬謉 发表于 2026-5-18 16:33
可惜试听门槛太高了

要求穿短裤才能试听吗?
作者: 表要戴时方恨少    时间: 2026-5-20 14:54
hood 发表于 2026-5-19 08:19
要求穿短裤才能试听吗?

还要穿人字拖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