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平头塞怎么个拆法?有没有懂的? [打印本页]

作者: choupitu    时间: 2026-5-18 11:37
标题: 平头塞怎么个拆法?有没有懂的?
ok1被小孩子给我调音棉戳没了一边。。。。。大力出奇迹能行么?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5-18 12:22
寄修吧,自己容易踩坏
作者: 缓慢生长    时间: 2026-5-18 16:09
寄给厂家修呀,说不定出个来回运费就行了。
作者: 孟侨    时间: 2026-5-18 17:19
建议寄售后看看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5-19 16:51
孟侨 发表于 2026-5-18 17:19
建议寄售后看看

这是售后的地址?
作者: 孟侨    时间: 2026-5-19 19:28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9 16:51
这是售后的地址?

去年的时候是的,可以先联系下上边电话温师傅,我有他微信,可以联系看看
作者: 孟侨    时间: 2026-5-19 19:36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9 16:51
这是售后的地址?

这个地址联系方式,我也是打了包装上的电话倒了好几个人才找到的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5-20 06:51
孟侨 发表于 2026-5-19 19:36
这个地址联系方式,我也是打了包装上的电话倒了好几个人才找到的

能有售后就很好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