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如何给um老旗舰配线?接口问题,求助老烧? [打印本页]

作者: fklx01    时间: 2026-5-18 13:33
标题: 如何给um老旗舰配线?接口问题,求助老烧?
最近淘了个um mason v2无线裸机,突然发现它这个接口很奇怪,没用过,请问谁知道,什么转接头可以完美转接mmcx,或者,需要购买什么规格标准的升级线?最后问一句听过的老烧大神,这耳机咋样?


作者: 缓慢生长    时间: 2026-5-18 14:02
0.78转mmcx, 或者买0.78的接头。
QDC的耳机线应该就能用。
作者: fklx01    时间: 2026-5-18 14:07
缓慢生长 发表于 2026-5-18 14:02
0.78转mmcx, 或者买0.78的接头。
QDC的耳机线应该就能用。

听说有的相位是反的是啥意思?买来也不好用吗
作者: hoyal    时间: 2026-5-18 15:04
就是QDC接口
作者: 缓慢生长    时间: 2026-5-18 15:14
fklx01 发表于 2026-5-18 14:07
听说有的相位是反的是啥意思?买来也不好用吗

怎么个相位反?两对不是对称的吗,不用管什么正负板。

作者: 香槟色的圣光    时间: 2026-5-18 18:06
就是凸0.78,qdc,nf audio都有用
作者: hoyal    时间: 2026-5-19 07:40
Mason v2是正常相位
作者: 9-11-2001    时间: 2026-5-19 08:56
现在依旧有反0.78接口,线不难买
作者: fklx01    时间: 2026-5-22 09:33
hoyal 发表于 2026-5-18 15:04
就是QDC接口

感谢大佬
作者: orange89    时间: 2026-5-22 10:46
不就是UE和QDC接头嘛,相位反的意思是插针的正负极,假设两个插针,左边正极右边负,那反过来不就是左边负极右边正,完事如果你正负极和耳塞上的接孔不对上,那相位就是错的,听起来声音就会很奇怪
作者: orange89    时间: 2026-5-22 10:49
hoyal 发表于 2026-5-19 07:40
Mason v2是正常相位

很少有反相位的,比较特殊的就是Earsonics 就是和正常威士顿啊什么的就是相反的...所以买升级线要特殊对插头作改造,否则听起来声音不对劲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