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主角这首歌可以 [打印本页]

作者: 一碟诗话    时间: 2026-5-19 07:18
标题: 主角这首歌可以
网易云评论区似乎比QQ音乐评论区总体质量高些,王菲的声音好像不像以前的王菲,三段副歌层层递进妙也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19 09:53
听了,一般般吧,虽然法拉利老了还是法拉利
作者: Samye    时间: 2026-5-19 10:20
用VE凤凰听的,每天都要听几遍,王菲的声音还是太权威了
作者: eric109    时间: 2026-5-19 16:40
终究还是老了。要是能恢复到2000年左右的嗓音机能,肯定更好。
作者: yaoruibas1    时间: 2026-5-19 17:26
听听Tidal的版本吧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19 17:47
只是感觉这首歌唱的好难听,拉低了电视剧的整体水平,遗憾的是艺术终究还是屈从了流量。
作者: dubai    时间: 2026-5-19 22:07
没感觉。
作者: yalasuo1010    时间: 2026-5-20 01:09
不是那个味儿
作者: 木耳的幸福    时间: 2026-5-20 05:02
没觉得好听
作者: maibuking    时间: 2026-5-23 06:47
嗓子已经不行了啊,很多修音的部分
作者: sadandao    时间: 2026-5-25 09:39
嗓音都拉成啥样了还在那好听 国人的音乐素养真是有待提高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