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重要提醒!Hd800s居然也有假货了 [打印本页]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19 10:15
标题: 重要提醒!Hd800s居然也有假货了
本帖最后由 YoungOG 于 2026-5-19 12:08 编辑

标题党致敬一下这位老哥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9 10:22
我靠,这3D打印的表面度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19 10:2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9 10:22
我靠,这3D打印的表面度

本来是白色的,这老哥自己拿黑笔涂成这颜色的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19 10:2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9 10:22
我靠,这3D打印的表面度

估计不涂还好看些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19 16:51
好核突
作者: ivanovic    时间: 2026-5-19 17:23
好毛糙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19 17:24
ivanovic 发表于 2026-5-19 17:23
好毛糙

打印出来是白色的,用黑笔涂的,不涂估计还好些

作者: cdzsz67    时间: 2026-5-19 17:25
收原装单元属于浪费钱了, 性能过时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5-19 18:09
喷漆也比手涂好很多
作者: 神枪手咪咪    时间: 2026-5-19 20:57
有点不太合适的样子
作者: hificow    时间: 2026-5-19 21:17
好肉酸
作者: fengyuluoke    时间: 2026-5-19 21:40
糟糕的外观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19 22:32
cdzsz67 发表于 2026-5-19 17:25
收原装单元属于浪费钱了, 性能过时

800s单元是54mm?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19 22:32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19 18:09
喷漆也比手涂好很多

手涂确实有点废了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19 22:33
神枪手咪咪 发表于 2026-5-19 20:57
有点不太合适的样子

这个颜色没涂好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19 22:34
fengyuluoke 发表于 2026-5-19 21:40
糟糕的外观

色没上好

作者: 给母    时间: 2026-5-20 02:13
太有活了这位老兄
作者: zwg317    时间: 2026-5-20 05:39
纯手工制造!
作者: 卫华    时间: 2026-5-20 06:53
这种人干点什么不好,非得做假货,小心为妙!
作者: wuhahaha    时间: 2026-5-20 07:28
一眼假
作者: 妖月公子    时间: 2026-5-20 08:20
卫华 发表于 2026-5-20 06:53
这种人干点什么不好,非得做假货,小心为妙!

做成这样他倒也不一定是拿来卖的,一眼假的东西能卖给谁啊?估计就自己图一乐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0 08:25
卫华 发表于 2026-5-20 06:53
这种人干点什么不好,非得做假货,小心为妙!

其实也不算假货,是自己做着玩玩的,没当真货卖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0 08:25
wuhahaha 发表于 2026-5-20 07:28
一眼假

笑死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0 08:25
zwg317 发表于 2026-5-20 05:39
纯手工制造!

中国小伙vs美国大妈纯手工锻造
作者: 小夜叉    时间: 2026-5-20 11:26
德国手工耿吗?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0 12:20
小夜叉 发表于 2026-5-20 11:26
德国手工耿吗?

中国的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5-21 09:21
这3D模型居然做得还挺像
3D打印的粗糙表面可以打磨精细的,用不同精度的砂纸,由粗到细,最后再做抛光处理,直接用黑色的材料打印,喷漆手工肯定喷不匀的。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1 10:01
af2000 发表于 2026-5-21 09:21
这3D模型居然做得还挺像
3D打印的粗糙表面可以打磨精细的,用不同精度的砂纸,由粗到细,最后再做 ...

形状很像了颜色处理估计有点难度

作者: airx    时间: 2026-5-21 10:10
不拿出来卖就是个人爱好,拿出来卖可能就侵权或假了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1 11:02
airx 发表于 2026-5-21 10:10
不拿出来卖就是个人爱好,拿出来卖可能就侵权或假了

不是量产的其实都无所谓,售卖注明是diy就好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