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9 10:22
我靠,这3D打印的表面度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9 10:22
我靠,这3D打印的表面度
糟糕的外观cdzsz67 发表于 2026-5-19 17:25
收原装单元属于浪费钱了, 性能过时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19 18:09
喷漆也比手涂好很多
神枪手咪咪 发表于 2026-5-19 20:57
有点不太合适的样子


卫华 发表于 2026-5-20 06:53
这种人干点什么不好,非得做假货,小心为妙!
卫华 发表于 2026-5-20 06:53
这种人干点什么不好,非得做假货,小心为妙!
zwg317 发表于 2026-5-20 05:39
纯手工制造!


小夜叉 发表于 2026-5-20 11:26
德国手工耿吗?


af2000 发表于 2026-5-21 09:21
这3D模型居然做得还挺像
3D打印的粗糙表面可以打磨精细的,用不同精度的砂纸,由粗到细,最后再做 ...
颜色处理估计有点难度airx 发表于 2026-5-21 10:10
不拿出来卖就是个人爱好,拿出来卖可能就侵权或假了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