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7590239 发表于 2026-5-19 16:08
半年前金菊也是天价
期待gt2出个钛版把他们打回原形

5657133 发表于 2026-5-19 14:59
比丑菊如何?我有墨菊和丑菊,对于钛菊很是好奇呀
poonhk 发表于 2026-5-19 19:12
调音我觉得钛菊最好,不过耳放部份GT2比墨和钛好
k7590239 发表于 2026-5-19 16:08
半年前金菊也是天价
期待gt2出个钛版把他们打回原形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