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看了很多海外资料尝试拓品d70pro octo解码+hdv820功放+hd600 [打印本页]

作者: opned    时间: 2026-5-19 17:30
标题: 看了很多海外资料尝试拓品d70pro octo解码+hdv820功放+hd600
坛里都说拓品科技声,可能他家别的产品问题比较多?这套组合是比较出乎意料,本来打算不行就退货的。杂食停下来整体听感比较舒服,浓郁度普通多点,走向有点往音响方向,听完会有希望整套好箱子的冲动,感觉这是下一步提升的可能性。三频上都有亮点,人声不算出彩,对比单hdv820+h600耐听程度提高了非常多。
在刚装上还是试曲的时候就不自觉进入了听歌状态,自动播了1个多小时,个人觉得这就是一个出好声的结论。

作者: TK421    时间: 2026-5-19 21:22
拓品的问题是耳放垃圾,除了a30p是正儿八经高阻放(600欧姆下第三方测试削波电压能给到24dbv),其他的都是废物,推平板和动圈功率都不充沛,要么缺电流要么缺电压。
解码千元是靠谱的,基础的xu316界面的异步usb协议完全能听,测试数据很好看。然后就是电源。如果你用一个靠谱的医疗电源滤波接市电前面,然后用aes接单独的数字界面,可惜拓品没口接时钟,再加个钟就完美了。
新hd600比老的也好驱动,hdvd820的耳放是正儿八经高阻放,电压和功率都是够的。
所以你的选择是相对正确的。
作者: opned    时间: 2026-5-20 14:48
TK421 发表于 2026-5-19 21:22
拓品的问题是耳放垃圾,除了a30p是正儿八经高阻放(600欧姆下第三方测试削波电压能给到24dbv),其他的都是 ...

感觉也是老树开花了

作者: opned    时间: 2026-5-20 15:13
这套接ie800s,就很有意思了,味道开始转为三频浓厚,但是并不超量,某些缺点劲的地方开始有奇效。
感觉就像ie800把中频补满,低频微削的版本,好家伙一通操作把ie800s推成满血ie800了。
会很爽,一耳朵欢乐那种,从hd600的均衡版切成了刺激版。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