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HD800S涨这么多 [打印本页]

作者: 一碟诗话    时间: 2026-5-19 20:47
标题: HD800S涨这么多
当初7000买的德产HD800S,5800咸鱼出掉了,如今想复购一看这价格涨得离谱,这价格还有人买吗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9 21:10
问一下客服有没有优惠
作者: fengyuluoke    时间: 2026-5-19 21:43
因为稀土的原因?
作者: karanoshoujo    时间: 2026-5-19 22:57
不知道什么原因官方在控价。
你发的图里有一家店,标题老板暗示了。
作者: 慢热脑雾患者    时间: 2026-5-19 23:04
标价而已,港货已经降到7字头了
作者: 雷孟德    时间: 2026-5-20 08:16
我的德产800S捂到现在,确实有点理财的味道。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0 08:59
雷孟德 发表于 2026-5-20 08:16
我的德产800S捂到现在,确实有点理财的味道。

俺也是德产
作者: 风卷残云    时间: 2026-5-20 09:5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0 08:59
俺也是德产


作者: 孜然大排    时间: 2026-5-20 12:06
早就涨价了,之前6999买过一个,双十一6399也买过一个,都是国行。最后都出掉了,亏的不多,还是800好听。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0 12:21
风卷残云 发表于 2026-5-20 09:56


作者: 小夜叉    时间: 2026-5-20 12:26
这么涨价都亏损加挂牌出售
作者: momoli83    时间: 2026-5-20 16:51
都有PY价 要不卖不出去
作者: lfch587    时间: 2026-5-20 18:00
还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菜系
作者: erjiniu    时间: 2026-5-20 18:11
手持800s和660s,听的最多的还是660s,800s动次打次还是不得劲
作者: academy    时间: 2026-5-20 18:16
没人到这种店买,去个人小店问行情价格。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5-21 00:51
估计想618打折吧,先涨价
作者: 岁月回声    时间: 2026-5-21 10:38
karanoshoujo 发表于 2026-5-19 22:57
不知道什么原因官方在控价。
你发的图里有一家店,标题老板暗示了。

XX99哈哈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