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烧友们 SE846二代配黑砖2还是SP1000哪个好? [打印本页]

作者: 江城华子    时间: 2026-5-20 02:04
标题: 烧友们 SE846二代配黑砖2还是SP1000哪个好?
预算有限,只能从这两个里面选,不喜欢国砖。这两个前端哪个配846比较合适啊,以前问过两个老烧都说SPK比较搭846,但是SPK太老了怕用不住啊!黑砖二代配846的是不是很少啊,都搜不到相关的帖子。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0 05:28
金砖2搭配846很棒,黑砖2应该一样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5-20 06:37
黑砖2搭配846非常好,高增益平衡口。当时是换了甲苯那个平衡线。
作者: 超大锅    时间: 2026-5-20 09:55
想听暖柔糊一点就大法,清亮通透亮一点就艾利和
作者: luoye53770    时间: 2026-5-20 10:23
846阻抗低灵敏度高,手机直推就好,稍微有点推力的播放器就过推。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5-20 10:41
超大锅 发表于 2026-5-20 09:55
想听暖柔糊一点就大法,清亮通透亮一点就艾利和

黑砖2可不糊不暖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0 15:21
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5-20 10:23
846阻抗低灵敏度高,手机直推就好,稍微有点推力的播放器就过推。

大力出奇迹
作者: 范满满    时间: 2026-5-21 14:11
索尼+舒尔就是恶声
作者: razer_wang    时间: 2026-5-23 21:50
846现在到手什么价格?
作者: 半辈辛酸    时间: 2026-5-24 12:41
黑2跟846特别搭,听着非常宽松,长期持有过
作者: 阳光游子    时间: 2026-5-24 15:47
听过金2配846,感觉是最佳搭档,黑2没听过,应该也不差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