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小白关于诺音曼音响的提问 [打印本页]

作者: 马剃天爱星    时间: 2026-5-20 14:33
标题: 小白关于诺音曼音响的提问
我目前有一对kh120ii和一台乾龙盛qu02数字界面,目前使用是电脑作为音源走数字界面。如果新购入了kh750还能继续走数字嘛需要什么线材,如果不能我该买啥解码

作者: scf    时间: 2026-5-20 14:40
kh750有aes67数字输入吧我记得
作者: hao5571735    时间: 2026-5-20 15:04
你买mt48啊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