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新5K5又回到了1K8价位
AK哥的两条5K5第一条5190,第二条1840
四号武器运载车 发表于 2026-5-20 16:44
这耳机是什么风格?

四号武器运载车 发表于 2026-5-20 16:44
这耳机是什么风格?

jymn 发表于 2026-5-20 17:00
猜测属于晶莹剔透的风格
但是ak哥说,退好了,氛围感不错




妮可妮可妮 发表于 2026-5-20 17:39
我也有一个,支持ak哥
看AK哥的头像jymn 发表于 2026-5-20 17:00
猜测属于晶莹剔透的风格
但是ak哥说,退好了,氛围感不错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5-20 20:27
n5005没有k3003的晶莹剔透感,反而中低频有点抢戏,高频略干 没有k3003通透。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5-20 20:27
n5005没有k3003的晶莹剔透感,反而中低频有点抢戏,高频略干 没有k3003通透。
999要啥自行车
魔音梵响 发表于 2026-5-25 22:21
N5005怎么越听感觉低频越来越多了?刚开始用中高滤网人声有点远有点弱有点齿音,低音低沉有力,半年过后人 ...
airx 发表于 2026-5-26 15:29
耳洞被煲了,密封度提高了,低频量感就多起来了。这量感,有时听着还挺爽的。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