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涨了一点价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0 16:32
标题: 涨了一点价
全新5K5又回到了1K8价位AK哥的两条5K5第一条5190,第二条1840





作者: 四号武器运载车    时间: 2026-5-20 16:44
这耳机是什么风格?
作者: jymn    时间: 2026-5-20 17:00
四号武器运载车 发表于 2026-5-20 16:44
这耳机是什么风格?

猜测属于晶莹剔透的风格

但是ak哥说,退好了,氛围感不错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0 17:16
四号武器运载车 发表于 2026-5-20 16:44
这耳机是什么风格?

略微哈曼曲线版的AKG清新悠远风格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0 17:18
jymn 发表于 2026-5-20 17:00
猜测属于晶莹剔透的风格

但是ak哥说,退好了,氛围感不错

是的,我现在是QLSA西装套,线性电源模式推,全部打开,爽的一逼
作者: 妮可妮可妮    时间: 2026-5-20 17:39
我也有一个,支持ak哥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0 18:12
妮可妮可妮 发表于 2026-5-20 17:39
我也有一个,支持ak哥

看AK哥的头像
作者: cfc1680    时间: 2026-5-20 20:02
有一条
作者: 哇哈哈哈哈哈    时间: 2026-5-20 20:27
jymn 发表于 2026-5-20 17:00
猜测属于晶莹剔透的风格

但是ak哥说,退好了,氛围感不错

n5005没有k3003的晶莹剔透感,反而中低频有点抢戏,高频略干 没有k3003通透。
作者: jymn    时间: 2026-5-20 20:41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5-20 20:27
n5005没有k3003的晶莹剔透感,反而中低频有点抢戏,高频略干 没有k3003通透。

这样子啊,还是可以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0 20:58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5-20 20:27
n5005没有k3003的晶莹剔透感,反而中低频有点抢戏,高频略干 没有k3003通透。

999要啥自行车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1 13:15
cfc1680 发表于 2026-5-20 20:02
有一条


作者: 魔音梵响    时间: 2026-5-25 22:21
N5005怎么越听感觉低频越来越多了?刚开始用中高滤网人声有点远有点弱有点齿音,低音低沉有力,半年过后人声拉近齿音少了,低音变多了,再听多两个月换高频滤网都觉得低音有点多了。
作者: airx    时间: 2026-5-26 15:29
魔音梵响 发表于 2026-5-25 22:21
N5005怎么越听感觉低频越来越多了?刚开始用中高滤网人声有点远有点弱有点齿音,低音低沉有力,半年过后人 ...

耳洞被煲了,密封度提高了,低频量感就多起来了。这量感,有时听着还挺爽的。


作者: wishesme    时间: 2026-5-26 16:21
断导管警告
作者: 魔音梵响    时间: 2026-5-26 21:35
airx 发表于 2026-5-26 15:29
耳洞被煲了,密封度提高了,低频量感就多起来了。这量感,有时听着还挺爽的。

这低音听着确实是爽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