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解码耳放一体机该选哪个第二贴
[打印本页]
作者:
lk_yeah
时间:
2026-5-21 00:48
标题:
解码耳放一体机该选哪个第二贴
上一个帖子https://bbs.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04067&extra=page%3D1
感谢大家的回复!看了回帖,再结合一些其他的信息,我修改了下选择项目:
HIFIMAN高登 小夜曲JR
HIFIMAN高登 小夜曲
钰龙天鹰座3
这三个选哪个好?其实前两个应该算一组,jr相对于标准版,除了蓝牙,还差在哪?然后跟天鹰座相比如何?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5-21 11:02
Rose 451
作者:
妖月公子
时间:
2026-5-22 09:09
听过鹰三,声音偏暖,听流行人声很不错
作者:
abhenry
时间:
2026-5-24 16:45
黑夜曲比jr声音更顺滑背景更黑,旋钮更大更舒服,音量到0能完全静音,jr不能完全静音,我用的是高阻耳机。鹰3跟jr没太听出区别,反正都稍微比黑夜曲燥一点。做工高登好,显得比钰龙有档次。
作者:
hao5571735
时间:
2026-5-24 17:57
我选teac 507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