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现在弄个罗技的Z5500还有必要吗?讨论下 [打印本页]

作者: jtdhljxc    时间: 2026-5-21 13:01
标题: 现在弄个罗技的Z5500还有必要吗?讨论下
毕竟现在无线加更多新技术的前提下,罗技z5500肯定在附加技术上肯定有很多过时的,但5500的基本素质还是很能打的,咋说当年也是3000多的箱子,大家各抒己见,听听大家现在对它的看法,

作者: 死翘翘    时间: 2026-5-21 13:20
3000块的5.1,在这里烧友眼里和垃圾差不多。大概只能买一根发烧电源线。
而且现在看电影的底线是支持全景声,这音箱并不支持。
另外这东西停产15年了,现在就算有二手,性能衰减寿命损耗也差不多了。
作者: jtdhljxc    时间: 2026-5-21 13:29
感谢楼上兄弟打醒,从此确实应该绝了这个念头了。多谢
作者: q6363918    时间: 2026-5-21 16:57
跟我买的二手欧亚德小红线一个价格
作者: sherloteE    时间: 2026-5-21 17:57
要环绕音买个支持杜比或者DTS的耳机强多了
作者: fusheng112    时间: 2026-5-22 13:00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5-21 13:20
3000块的5.1,在这里烧友眼里和垃圾差不多。大概只能买一根发烧电源线。
而且现在看电影的底线是支持全景 ...

小房间用挺好的,素质不错。我就用了好久。一般杜比和DTS够用了。
作者: 玫瑰诱惑    时间: 2026-5-22 15:46
直接上三星990F
作者: lxmgggg    时间: 2026-5-22 18:36
家庭影院很关键的一个指标是声压而不是响度,所以至少主音箱和中置音箱和低音炮的口径一定要大大大,天空和环绕也尽量口径也要够大,罗技这种东西完全就是玩具。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