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诚心求教,如何配置音源设备... [打印本页]

作者: puttin    时间: 2026-5-21 18:43
标题: 诚心求教,如何配置音源设备...
最近正在组一套台式系统,解码器为歌诗德X30,耳放为芳声乐阿里阿德涅,大耳为森海塞尔HD800/800S;差一个音源设备作为数字转盘,目前用艾巴索DX340临时顶着,目前纠结于上数播还是上ipad pro,预算万元以内,求论坛各位大神指教
作者: eysirs    时间: 2026-5-21 19:25
数播和ipad都可以的, 从功能出发, 就是你需要什么样的功能就整什么样的设备.
作者: wpywyx    时间: 2026-5-22 00:26
iPad 是播放苹果音乐最好的设备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5-22 04:43
艾索洛t8吧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