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这个耳机挺好听的!!!!
[打印本页]
作者:
zhuhanhep
时间:
2026-5-21 20:41
标题:
这个耳机挺好听的!!!!
本帖最后由 zhuhanhep 于 2026-5-21 21:04 编辑
单边12个动铁单元
DSC08309.jpg
(51.23 KB, 下载次数: 5)
下载附件
2026-5-21 21:03 上传
作者:
zhaowenjie
时间:
2026-5-21 21:13
哦?详细说说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