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这个耳机挺好听的!!!! [打印本页]

作者: zhuhanhep    时间: 2026-5-21 20:41
标题: 这个耳机挺好听的!!!!
本帖最后由 zhuhanhep 于 2026-5-21 21:04 编辑

单边12个动铁单元



作者: zhaowenjie    时间: 2026-5-21 21:13
哦?详细说说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