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会儿试试声音


















全新库存正品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5-21 23:58
多少钱入的?











卫华 发表于 2026-5-22 06:30
恭喜AK哥大佬,贺喜AK哥大佬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2 00:03
哈哈哈哈哈哈,不告诉,这家店,自己找老板喽{: ...
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22 08:31
看标价是不是价格还能谈谈?
价格不方便透露,自己找老板谈就行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22 08:31
看标价是不是价格还能谈谈?
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22 08:45
ie8i和ie80的低音旋钮转动会有阻尼感么?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2 08:57
老板翻找仓库,找到几只未拆封的IE8i,我又要了一条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1 23:25
IE8i原线带麦克风,3.5插头是四级的,插金2单端,声音怪异,换上IE8的线,一切正常了求大佬支招
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22 09:08
就是那种正常的阻尼感?还是到了每个档位会有明显的咯噔那种?
Enyo 发表于 2026-5-22 09:10
好像往外拔一点点就可以
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22 09:10
到现在还有全新的实属难得,我估摸着除了收藏爱好者,一般商家几乎无库存了,就算收个二手也很难有成色价 ...
Enyo 发表于 2026-5-22 09:10
恭喜ak哥,听出区别了吗?蹲个对比
hengyujia 发表于 2026-5-22 09:08
看到这个开箱帖,仿佛回到了那个年代,恍惚间都觉得自己年轻了,谢谢AK哥

hengyujia 发表于 2026-5-22 09:08
看到这个开箱帖,仿佛回到了那个年代,恍惚间都觉得自己年轻了,谢谢AK哥
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22 09:10
到现在还有全新的实属难得,我估摸着除了收藏爱好者,一般商家几乎无库存了,就算收个二手也很难有成色价 ...




79sony 发表于 2026-5-22 10:01
满满的当年得不到眼馋的尤物





yaolihui 发表于 2026-5-22 21:55
不是锦艺的国行版本?

sc860306 发表于 2026-5-23 08:32
ie8全新库存哪里还有?

yaolihui 发表于 2026-5-23 11:39
包装上没看到有防伪码啊

yaolihui 发表于 2026-5-23 11:39
包装上没看到有防伪码啊

yaolihui 发表于 2026-5-23 11:39
包装上没看到有防伪码啊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