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SENNHEISER IE8i开香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1 22:29
标题: SENNHEISER IE8i开香
外观和IE8还是有区别的,线材变了待会儿试试声音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1 22:30
完美的老塞子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1 22:31
还有AKG K374U骚红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1 22:32
好机!
作者: ollik    时间: 2026-5-21 22:36
哇 全新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1 22:47
ollik 发表于 2026-5-21 22:36
哇 全新

那必须全新库存正品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21 23:05
又败家啦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1 23:11
shoutup 发表于 2026-5-21 23:05
又败家啦

全新库存IE8+8i还不到它俩发布价格一半的一半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1 23:25
IE8i原线带麦克风,3.5插头是四级的,插金2单端,声音怪异,换上IE8的线,一切正常了求大佬支招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1 23:47
买了试试




作者: 黑心的汤圆    时间: 2026-5-21 23:58
多少钱入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2 00:03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5-21 23:58
多少钱入的?

哈哈哈哈哈哈,不告诉,这家店,自己找老板喽


作者: 卫华    时间: 2026-5-22 06:30
恭喜AK哥大佬,贺喜AK哥大佬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2 06:36
卫华 发表于 2026-5-22 06:30
恭喜AK哥大佬,贺喜AK哥大佬

谢谢哥
作者: 风灵月影    时间: 2026-5-22 07:06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2 07:27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5-22 07:06


作者: nicholas_ykw    时间: 2026-5-22 08:31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2 00:03
哈哈哈哈哈哈,不告诉,这家店,自己找老板喽{: ...

看标价是不是价格还能谈谈?
作者: nicholas_ykw    时间: 2026-5-22 08:45
ie8i和ie80的低音旋钮转动会有阻尼感么?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2 08:56
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22 08:31
看标价是不是价格还能谈谈?

那必须价格不方便透露,自己找老板谈就行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2 08:57
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22 08:31
看标价是不是价格还能谈谈?

老板翻找仓库,找到几只未拆封的IE8i,我又要了一条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2 08:57
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22 08:45
ie8i和ie80的低音旋钮转动会有阻尼感么?

有的哥
作者: nicholas_ykw    时间: 2026-5-22 09:08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2 08:57
有的哥

就是那种正常的阻尼感?还是到了每个档位会有明显的咯噔那种?
作者: hengyujia    时间: 2026-5-22 09:08
看到这个开箱帖,仿佛回到了那个年代,恍惚间都觉得自己年轻了,谢谢AK哥
作者: nicholas_ykw    时间: 2026-5-22 09:1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2 08:57
老板翻找仓库,找到几只未拆封的IE8i,我又要了一条

到现在还有全新的实属难得,我估摸着除了收藏爱好者,一般商家几乎无库存了,就算收个二手也很难有成色价格都满意的。
作者: Enyo    时间: 2026-5-22 09:10
恭喜ak哥,听出区别了吗?蹲个对比
作者: Enyo    时间: 2026-5-22 09:1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1 23:25
IE8i原线带麦克风,3.5插头是四级的,插金2单端,声音怪异,换上IE8的线,一切正常了求大佬支招

好像往外拔一点点就可以
作者: rainbolive    时间: 2026-5-22 09:30
AK哥分享一下听感区别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2 09:58
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22 09:08
就是那种正常的阻尼感?还是到了每个档位会有明显的咯噔那种?

正常阻尼感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2 09:58
Enyo 发表于 2026-5-22 09:10
好像往外拔一点点就可以

还是买转接头吧,美标和国标设置不一样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2 09:59
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22 09:10
到现在还有全新的实属难得,我估摸着除了收藏爱好者,一般商家几乎无库存了,就算收个二手也很难有成色价 ...

是的,我在这家买了IE6 IE7 IE8 IE8i和大法的一条塞子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2 10:00
Enyo 发表于 2026-5-22 09:10
恭喜ak哥,听出区别了吗?蹲个对比

IE8i原线带麦克风,插金砖声音怪异,买的转接头还没到货
作者: 79sony    时间: 2026-5-22 10:01
满满的当年得不到眼馋的尤物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2 10:01
hengyujia 发表于 2026-5-22 09:08
看到这个开箱帖,仿佛回到了那个年代,恍惚间都觉得自己年轻了,谢谢AK哥

哈哈哈哈哈哈,老森海的调音还是牛逼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2 10:02
hengyujia 发表于 2026-5-22 09:08
看到这个开箱帖,仿佛回到了那个年代,恍惚间都觉得自己年轻了,谢谢AK哥

2008年发布的IE8和2010年发布的IE8i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2 10:07
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22 09:10
到现在还有全新的实属难得,我估摸着除了收藏爱好者,一般商家几乎无库存了,就算收个二手也很难有成色价 ...

价格超出你的底线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2 10:07
79sony 发表于 2026-5-22 10:01
满满的当年得不到眼馋的尤物

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2 10:18
上细节图,图1就是传说中的槽线







作者: yaolihui    时间: 2026-5-22 21:55
不是锦艺的国行版本?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3 05:15
yaolihui 发表于 2026-5-22 21:55
不是锦艺的国行版本?

是的吧
作者: sc860306    时间: 2026-5-23 08:32
ie8全新库存哪里还有?
作者: daifanglei    时间: 2026-5-23 09:00
搞个HD25-II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3 09:28
sc860306 发表于 2026-5-23 08:32
ie8全新库存哪里还有?

帖子里有,快卖完了
作者: yaolihui    时间: 2026-5-23 11:39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3 05:15
是的吧

包装上没看到有防伪码啊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3 12:15
yaolihui 发表于 2026-5-23 11:39
包装上没看到有防伪码啊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3 12:18
yaolihui 发表于 2026-5-23 11:39
包装上没看到有防伪码啊

估计已经买完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3 12:19
yaolihui 发表于 2026-5-23 11:39
包装上没看到有防伪码啊

AK哥一般不发店铺,这家店老板好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