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Hifiman dock底座问题咨询
[打印本页]
作者:
sd4044877
时间:
2026-5-22 09:15
标题:
Hifiman dock底座问题咨询
901接了hifiman dock以后,如果同轴输入到底座,再到901,901的耳机口还能播放音乐吗?播放的是同轴输入的内容吗?
作者:
kevin_dp
时间:
2026-5-22 21:19
印象中是可以的,虽然我的dock底座已经出掉。这样的连接就是外部数字信号输入到901进行解码,只要901里面装了耳放卡,耳机口是有声音输出的
作者:
sd4044877
时间:
2026-5-22 21:47
kevin_dp 发表于 2026-5-22 21:19
印象中是可以的,虽然我的dock底座已经出掉。这样的连接就是外部数字信号输入到901进行解码,只要901里面装 ...
好,感谢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