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今天去测了下听力 医生说一切正常 附图 [打印本页]

作者: eysirs    时间: 2026-5-22 15:00
标题: 今天去测了下听力 医生说一切正常 附图
哈哈 吓屎我了 烧友们还是每年检查一次比较好 不然损伤了就麻烦了



作者: 既不玄也不科    时间: 2026-5-22 19:17
偏音了
作者: BlurEye    时间: 2026-5-22 21:11
只测了8kHz,hifi要测到20kHz的
作者: 。hd    时间: 2026-5-22 22:40
测出来偏音 听起来偏吗
另外名字漏了
作者: 死翘翘    时间: 2026-5-22 22:54
放心,相当比例的人耳朵偏音,但生活中感受不出,因为脑放会自动补偿。
作者: 爆小炸    时间: 2026-5-23 00:32
我昨天测的,比我好
作者: totoqd    时间: 2026-5-23 08:24
左右耳,高中低频都没问题,真好!不过听耳机时还是要注意不能过度。
作者: eysirs    时间: 2026-5-23 08:24
totoqd 发表于 2026-5-23 08:24
左右耳,高中低频都没问题,真好!不过听耳机时还是要注意不能过度。

嗯嗯, 医生说听力不错的.

作者: 902letter    时间: 2026-5-23 12:19
我都不敢去测,肯定比你差
作者: fantasticw    时间: 2026-5-23 12:57
去年突发性耳聋,住院打针,吃药。症状像耳朵里塞了团棉花,闷闷的。耳朵有不舒服第一时间上医院,如果医生让住院打针,赶紧从了,5天还是7天之内治疗效果好,时间长了,用药也很难恢复。。。
作者: q6363918    时间: 2026-5-23 14:12
超高音不一定听得到了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5-23 14:21
楼主显示的地区有点意思
作者: waaierji    时间: 2026-5-23 20:47
我记得几年前1500以上听不见了
作者: waaierji    时间: 2026-5-23 20:54
hkjey 发表于 2026-5-23 14:21
楼主显示的地区有点意思

我这边也显示来自美国

作者: eysirs    时间: 2026-5-23 20:59
waaierji 发表于 2026-5-23 20:47
我记得几年前1500以上听不见了

1.5K以上就听不见了?
确实状况不容乐观啊.

作者: waaierji    时间: 2026-5-23 21:34
eysirs 发表于 2026-5-23 20:59
1.5K以上就听不见了?
确实状况不容乐观啊.

具体记不清了,也可能是1700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