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我选择文豪le3cd机的理由 [打印本页]

作者: moto780    时间: 2026-5-22 15:00
标题: 我选择文豪le3cd机的理由
音箱轮廓20i,功放惊雷340i,cd机马兰士cd6007,想升级一下cd机,预算三万以下,看中了文豪le3,理由是这个机子除cd外,看中能单独当解码用,后续向上台便宜点的数播用此机解码,不知道此机素质怎样,请大家给点建议或者有什么别的推荐。


作者: hifisxf    时间: 2026-5-22 16:48
感觉这套系统的CD机的搭配方向是,宽厚其中频,并提高低频下盘的饱满度和动态等完成度;
或可看看,日本金嗓子,英国乐圣,英国NAIM铭;
学习关注下楼主的选择和搭配~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5-22 16:57
怀念20+27这个价位随便打文豪,当然除了sacd不行。
作者: yamuling    时间: 2026-5-22 17:03
lz现在这套感觉怎么样呀,对6007的稳定性和听感有什么感受和希望提升的地方呢?
作者: 潴大哥    时间: 2026-5-22 17:31
cd6007 怎么评价
我的评价是 这确实是个cd机
作者: koei81    时间: 2026-5-22 17:52
用过一段这台机器,当时是melco N100配LE player3,我觉得这思路没问题,就是文豪这款信源切换(从cd切换数字输入)必须手动,遥控上无此功能
作者: shinakasu    时间: 2026-5-23 22:41
注意下,cd的解码和usb数字输入的解码不是同一块芯片,usb输入评价不是很好,欧洲cd机入门很多都这么玩。。
作者: moto780    时间: 2026-5-24 10:14
hifisxf 发表于 2026-5-22 16:48
感觉这套系统的CD机的搭配方向是,宽厚其中频,并提高低频下盘的饱满度和动态等完成度;
或可看看,日本金 ...

确实,轮廓20i搭配惊雷有点冷,想搭配台稍微暖点的cd

作者: moto780    时间: 2026-5-24 10:19
koei81 发表于 2026-5-22 17:52
用过一段这台机器,当时是melco N100配LE player3,我觉得这思路没问题,就是文豪这款信源切换(从cd切换数 ...

请教一下,文豪当解码usb输入效果怎样

作者: moto780    时间: 2026-5-24 10:20
yamuling 发表于 2026-5-22 17:03
lz现在这套感觉怎么样呀,对6007的稳定性和听感有什么感受和希望提升的地方呢?

6007解析力差

作者: koei81    时间: 2026-5-24 10:32
moto780 发表于 2026-5-24 10:19
请教一下,文豪当解码usb输入效果怎样

USB直插大概处在1.5-2w档解码水平,我没试加界面,可能会更好

作者: hifisxf    时间: 2026-5-24 10:33
moto780 发表于 2026-5-24 10:14
确实,轮廓20i搭配惊雷有点冷,想搭配台稍微暖点的cd

是的,我恐怕不会选择位于天平另一端的强调分析力、透明度的丹拿,不过,自从归属歌尔后,调音方向似有转变,感觉那个信心20的三频和音色表现,还是相当中意的,因此,根本都得看楼主自己的发烧听音观;
抛开音色冷暖,选择CD机的搭配方向是,三频的平衡度(尤其是低频下盘),密度,厚度和饱满度~





作者: moto780    时间: 2026-5-24 11:10
koei81 发表于 2026-5-24 10:32
USB直插大概处在1.5-2w档解码水平,我没试加界面,可能会更好

多谢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