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箱轮廓20i,功放惊雷340i,cd机马兰士cd6007,想升级一下cd机,预算三万以下,看中了文豪le3,理由是这个机子除cd外,看中能单独当解码用,后续向上台便宜点的数播用此机解码,不知道此机素质怎样,请大家给点建议或者有什么别的推荐。 |
hifisxf 发表于 2026-5-22 16:48
感觉这套系统的CD机的搭配方向是,宽厚其中频,并提高低频下盘的饱满度和动态等完成度;
或可看看,日本金 ...
koei81 发表于 2026-5-22 17:52
用过一段这台机器,当时是melco N100配LE player3,我觉得这思路没问题,就是文豪这款信源切换(从cd切换数 ...
yamuling 发表于 2026-5-22 17:03
lz现在这套感觉怎么样呀,对6007的稳定性和听感有什么感受和希望提升的地方呢?
moto780 发表于 2026-5-24 10:19
请教一下,文豪当解码usb输入效果怎样
moto780 发表于 2026-5-24 10:14
确实,轮廓20i搭配惊雷有点冷,想搭配台稍微暖点的cd
koei81 发表于 2026-5-24 10:32
USB直插大概处在1.5-2w档解码水平,我没试加界面,可能会更好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