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gree oae2耳机 [打印本页]

作者: 旺达ikg    时间: 2026-5-23 14:12
标题: gree oae2耳机
看介绍,这耳机解决了头中效应,可以把声音呈现在前方,有听过的同学吗?真的是这样吗?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5-23 19:21
刚出来的,目前除了软文,好像没啥玩家分享,价格看着还行,不知道听起来如何
作者: 旺达ikg    时间: 2026-5-23 19:32
是滴,要是这个价格如果能解决头中效应那就可以封神了。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5-23 21:31

结构设计挺有意思,单元倾斜,大面积反射腔体。有机会要去听听。

作者: 悲伤天使    时间: 2026-5-23 21:37
af2000 发表于 2026-5-23 21:31
结构设计挺有意思,单元倾斜,大面积反射腔体。有机会要去听听。

能不能超越hd800
作者: 沉迷。    时间: 2026-5-23 22:59
悲伤天使 发表于 2026-5-23 21:37
能不能超越hd800

如果能,定价肯定不会这么保守的,厂家不傻

作者: banshee    时间: 2026-5-23 23:25
一代拉了,二代结构一致,就换了单元,很难有大翻身机会,但是代理软文得安排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5-23 23:39
沉迷。 发表于 2026-5-23 22:59
如果能,定价肯定不会这么保守的,厂家不傻

我也觉得,如果真那么强,可能定价到一万八千这样,现在这定价,我感觉就是听了有惊喜不至于挨骂,品牌还是聪明,口碑好,后面继续升级,可以卖贵点
目前价格看着还行,就怕到手太一般,后面蹲蹲有打折搞个看看

作者: kerisland    时间: 2026-5-24 10:58
悲伤天使 发表于 2026-5-23 21:37
能不能超越hd800

昨天在北京展听了,前端是矩声套.
首先肯定不能超越HD800,其次就目前价位来说还是值得买的.我自己和D1对比下来更喜欢OAE2.

但还是建议亲自试听一下,毕竟和D1风格区别有点大.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6-5-24 11:18
kerisland 发表于 2026-5-24 10:58
昨天在北京展听了,前端是矩声套.
首先肯定不能超越HD800,其次就目前价位来说还是值得买的.我自己和D1对 ...

D1 风格跟 T12 区别大吗?在 v550 下
作者: kerisland    时间: 2026-5-24 11:40
csixty3 发表于 2026-5-24 11:18
D1 风格跟 T12 区别大吗?在 v550 下

没在550下听过T12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6-5-24 11:56
kerisland 发表于 2026-5-24 11:40
没在550下听过T12

无所谓是不是 v550,就你听过这两只耳机,风格各自有什么特点
作者: kerisland    时间: 2026-5-24 12:09
csixty3 发表于 2026-5-24 11:56
无所谓是不是 v550,就你听过这两只耳机,风格各自有什么特点

没有听过T12,我觉得比T13好听

作者: 旺达ikg    时间: 2026-5-24 15:33
kerisland 发表于 2026-5-24 10:58
昨天在北京展听了,前端是矩声套.
首先肯定不能超越HD800,其次就目前价位来说还是值得买的.我自己和D1对 ...

大哥,这幅耳机的声音是不是像音箱一样呈现在前面?
作者: kerisland    时间: 2026-5-24 15:56
本帖最后由 kerisland 于 2026-5-24 16:38 编辑
旺达ikg 发表于 2026-5-24 15:33
大哥,这幅耳机的声音是不是像音箱一样呈现在前面?

声场确实很有特点,跟一般耳机不太一样.当然了不是无边无际的大.

这幅耳机还是偏中低的,整体来说是比较自然的.

说一个不太恰当的比喻吧,有点像是全面加强版的HD650.

作者: 都市过客    时间: 2026-5-24 21:05
我关心声场是否在头的前方,如果不明显,意思不大。
作者: cdzsz67    时间: 2026-5-24 21:48
axel grell自hd820之后应该是走火入魔了。他可能是总想动圈能用些技巧模拟he1那种声音的自然度。实际上这类投机取巧应该是没什么前途的。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