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f2000 发表于 2026-5-23 21:31
结构设计挺有意思,单元倾斜,大面积反射腔体。有机会要去听听。
悲伤天使 发表于 2026-5-23 21:37
能不能超越hd800
沉迷。 发表于 2026-5-23 22:59
如果能,定价肯定不会这么保守的,厂家不傻
悲伤天使 发表于 2026-5-23 21:37
能不能超越hd800
kerisland 发表于 2026-5-24 10:58
昨天在北京展听了,前端是矩声套.
首先肯定不能超越HD800,其次就目前价位来说还是值得买的.我自己和D1对 ...
csixty3 发表于 2026-5-24 11:18
D1 风格跟 T12 区别大吗?在 v550 下
kerisland 发表于 2026-5-24 11:40
没在550下听过T12
csixty3 发表于 2026-5-24 11:56
无所谓是不是 v550,就你听过这两只耳机,风格各自有什么特点
kerisland 发表于 2026-5-24 10:58
昨天在北京展听了,前端是矩声套.
首先肯定不能超越HD800,其次就目前价位来说还是值得买的.我自己和D1对 ...
旺达ikg 发表于 2026-5-24 15:33
大哥,这幅耳机的声音是不是像音箱一样呈现在前面?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