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矩声ND-1如何? [打印本页]

作者: Vincent219    时间: 2026-5-24 00:39
标题: 矩声ND-1如何?
矩声新出的这款解码有听过的吗?这个价位声价比怎么样?

作者: sam369827115    时间: 2026-5-24 09:52
我在用 还是建议试听吧 千人千耳
作者: kerisland    时间: 2026-5-24 10:54
以他的价位来说,综合体验算是前三的选择
作者: Vincent219    时间: 2026-5-24 11:58
sam369827115 发表于 2026-5-24 09:52
我在用 还是建议试听吧 千人千耳

问了旗舰店不支持试听,简单说说在这个价位如何?对比歌诗德x30r30沐声006lite这些
作者: sam369827115    时间: 2026-5-24 16:36
Vincent219 发表于 2026-5-24 11:58
问了旗舰店不支持试听,简单说说在这个价位如何?对比歌诗德x30r30沐声006lite这些

你说的这些我也没有听过 怕误导你 我只能说我自己用着是挺好玩的 2种模式搭配七八种音色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5-24 18:46
sam369827115 发表于 2026-5-24 16:36
你说的这些我也没有听过 怕误导你 我只能说我自己用着是挺好玩的 2种模式搭配七八种音色

此线一看就是800s,推爆了
作者: 方程组    时间: 2026-5-24 19:52
我是r30搭配的na1,效果非常好。
作者: louisliu813    时间: 2026-5-24 20:25
不建议矩声,厂家太差了,对自己的产品都不会提供支持


作者: Vincent219    时间: 2026-5-24 20:55
louisliu813 发表于 2026-5-24 20:25
不建议矩声,厂家太差了,对自己的产品都不会提供支持

乾龙盛确实不错,陈总和整体客服水平都在线,是用心在做这个品牌!
作者: Vincent219    时间: 2026-5-24 20:56
方程组 发表于 2026-5-24 19:52
我是r30搭配的na1,效果非常好。

R30糊不糊,用过蓬托斯高音略糊,他们说的模拟味
作者: 方程组    时间: 2026-5-24 21:21
Vincent219 发表于 2026-5-24 20:56
R30糊不糊,用过蓬托斯高音略糊,他们说的模拟味

一点都不糊,清澈透明的那种,而且声音有密度,分离度也不错。这是对比我之前序曲pro解码。

作者: Vincent219    时间: 2026-5-24 21:22
sam369827115 发表于 2026-5-24 16:36
你说的这些我也没有听过 怕误导你 我只能说我自己用着是挺好玩的 2种模式搭配七八种音色

就是被他这个音色可调吸引了,运放模式跟变压器模式差别大不大?
作者: Vincent219    时间: 2026-5-25 00:51
方程组 发表于 2026-5-24 21:21
一点都不糊,清澈透明的那种,而且声音有密度,分离度也不错。这是对比我之前序曲pro解码。

这么巧?我是老款序曲纯解码,4499eq那款。我听蓬托斯没序曲通透,没有泛音,低频下潜深一点,r30听感会优于序曲解码吗?
作者: 方程组    时间: 2026-5-25 07:51
光从听感上来说,密度这一项肯定要优于序曲的,乐器和人声的质感也要强一点,更加真实。动态,通透程度差不多。内置的其他功能比如网桥,要远优于序曲。另外,你要玩升频的话,序曲不如r30的一根毛。
作者: mczhanglang1    时间: 2026-5-27 11:09
说实在矩声的产品技术跟调音都不错,而且全线产品都厉害,设计外观也不错。唯独相对国产其他能卷的商家 性价比不突出
作者: juliamwc    时间: 2026-5-27 12:17
也只有外观不错,声音做得一般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