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369827115 发表于 2026-5-24 09:52
我在用 还是建议试听吧 千人千耳
Vincent219 发表于 2026-5-24 11:58
问了旗舰店不支持试听,简单说说在这个价位如何?对比歌诗德x30r30沐声006lite这些
sam369827115 发表于 2026-5-24 16:36
你说的这些我也没有听过 怕误导你 我只能说我自己用着是挺好玩的 2种模式搭配七八种音色
louisliu813 发表于 2026-5-24 20:25
不建议矩声,厂家太差了,对自己的产品都不会提供支持
方程组 发表于 2026-5-24 19:52
我是r30搭配的na1,效果非常好。

Vincent219 发表于 2026-5-24 20:56
R30糊不糊,用过蓬托斯高音略糊,他们说的模拟味
sam369827115 发表于 2026-5-24 16:36
你说的这些我也没有听过 怕误导你 我只能说我自己用着是挺好玩的 2种模式搭配七八种音色
方程组 发表于 2026-5-24 21:21
一点都不糊,清澈透明的那种,而且声音有密度,分离度也不错。这是对比我之前序曲pro解码。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