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两条黑龙线对比两条雷霆线 [打印本页]

作者: 哥德堡    时间: 2026-5-24 00:51
标题: 两条黑龙线对比两条雷霆线
前者结项更近、更大、更散、黑暗;后者明亮、更紧致、更小、更远、更扎实、有明显的厅堂感、安定感。

作者: sven    时间: 2026-5-24 00:57
升级一下信号线吧,太严重拖后腿了,顶级的时钟线配入门的信号线怎么都说不过去。升级信号线之后立刻能听出来更多的。
作者: 哥德堡    时间: 2026-5-24 12:27
sven 发表于 2026-5-24 00:57
升级一下信号线吧,太严重拖后腿了,顶级的时钟线配入门的信号线怎么都说不过去。升级信号线之后立刻能听出 ...

音源上的同轴线现在是金星光10,我觉得一耳朵信息量提升很多,现在就是要把平衡线从绿洲8换成超时空Air forte 试试。最后音源上的电源线都是欧亚德小红线、极电10这级别的。
作者: wood333    时间: 2026-5-24 21:54
听人声的话,黑龙会更好,结项近且大。我没有雷霆线,目前用黑龙已经觉得很好了
作者: 哥德堡    时间: 2026-5-24 21:56
wood333 发表于 2026-5-24 21:54
听人声的话,黑龙会更好,结项近且大。我没有雷霆线,目前用黑龙已经觉得很好了

我基本只听古典音乐,所以更喜欢雷霆的特色,当然黑龙性价比远超雷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