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这玩意儿是不是智商税啊 [打印本页]

作者: sydlin    时间: 2026-5-24 11:56
标题: 这玩意儿是不是智商税啊
牌子倒是大牌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6-5-24 11:58
有 168 块智商税
作者: 死翘翘    时间: 2026-5-24 13:10
csixty3 发表于 2026-5-24 11:58
有 168 块智商税

你不可能只买一个,会买很多个就天价了。
因地制宜找材料抬高电线就行。而且对线来讲,强弱信号不缠绕并行、不形成大环路比抬高更重要。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5-24 13:24
试试就知道了,也不贵。
作者: roybay    时间: 2026-5-24 14:29
不是。买完后智商 20
作者: 既不玄也不科    时间: 2026-5-24 15:15
问问打个一折卖不 最多打二折
作者: hificow    时间: 2026-5-24 16:11
可以买十块钱五个的手机支架试一下,我试过,声音干净一点,打扫卫生时嫌碍事又全撤掉了
作者: qiangweng    时间: 2026-5-25 00:51
这肯定是智商税啊 还用想吗
作者: AAI    时间: 2026-5-25 01:15
买古河的
作者: 慢热脑雾患者    时间: 2026-5-25 09:13
脑放也是放。
作者: wkd15jordan    时间: 2026-5-25 10:06
本质不是,很有用,但这价格是智商税
作者: 特锒普    时间: 2026-5-25 12:36
线材避震,老说说是天差地别可闻
作者: 不良制品    时间: 2026-5-25 13:53
试下3d打印
作者: tren77    时间: 2026-5-25 14:16
我用的亚克力的,8块一个,可闻的改变
作者: shinakasu    时间: 2026-5-25 16:47
才168,算便宜的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