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hp4交流下经验 [打印本页]

作者: etype    时间: 2026-5-24 21:03
标题: hp4交流下经验
有没有hp4的大佬,交流下换管子的经验,6sl7算是小众管了吧,不好挑啊



作者: 酷儿哥    时间: 2026-5-24 21:58
我买过大盾的古董管,素质一流,但是牺牲掉了原管的黄昏感和人声氛围,看你的目的,不建议为了升级而升级,hp4非常吃电源线和避震,hrs的肉饼可以明显让低频力道大起来,且更紧实,我电源线用kubala钻星,框架中正、三频均衡、低频给力,基本上hp4的低频问题都解决了,但是也同样会牺牲人声的氛围,对低频没有极致追求,可以考虑施瓦辛格ess电源线,宽松中正
作者: etype    时间: 2026-5-24 22:43
酷儿哥 发表于 2026-5-24 21:58
我买过大盾的古董管,素质一流,但是牺牲掉了原管的黄昏感和人声氛围,看你的目的,不建议为了升级而升级, ...

感谢大佬
作者: etype    时间: 2026-5-24 22:52
喜万年的如何?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