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有没有用金画眉推t1的大佬 [打印本页]

作者: 小烧玩拜亚    时间: 2026-5-24 21:58
标题: 有没有用金画眉推t1的大佬
请问一下金画眉二/三推t1怎么样,另外这两个我看芯片也换了,不知道哪个更好一些希望大佬来讲讲

作者: 小烧玩拜亚    时间: 2026-5-24 22:36
绑定金画眉
作者: 阿哲好吧好吧    时间: 2026-5-24 23:30
别吧,t1选择挺多的,一体机的话看你听什么歌比较多了,性价比最高一体机直接买spl
作者: 小烧玩拜亚    时间: 2026-5-25 00:03
阿哲好吧好吧 发表于 2026-5-24 23:30
别吧,t1选择挺多的,一体机的话看你听什么歌比较多了,性价比最高一体机直接买spl

现在想先图个省心,分体搭配要到后面了
作者: ssfangyuan1111    时间: 2026-5-25 00:24
没推过t1,二代乐感更好,三代爆发力更好
作者: 卓耿    时间: 2026-5-25 07:37
我用金花眉一代推t12,感觉可以的。
作者: luyu198182    时间: 2026-5-25 10:53
金画眉三 我出给一个老哥   然后不到一周  闲鱼看到又换了一个人  你细品吧   
作者: 小烧玩拜亚    时间: 2026-5-25 16:03
luyu198182 发表于 2026-5-25 10:53
金画眉三 我出给一个老哥   然后不到一周  闲鱼看到又换了一个人  你细品吧

那老哥觉得金三听感如何,推t11合适吗
作者: luyu198182    时间: 2026-5-26 11:00
小烧玩拜亚 发表于 2026-5-25 16:03
那老哥觉得金三听感如何,推t11合适吗

听感还可以  只是二手有比他性价比高的设备啊   我没听过T1   金画眉比较适合那种德味动圈
作者: 深山老怪-1    时间: 2026-5-26 12:41
我用金画眉3推过t12  比我的分体蓬托斯15th+ak3好听
作者: 小烧玩拜亚    时间: 2026-5-26 12:45
深山老怪-1 发表于 2026-5-26 12:41
我用金画眉3推过t12  比我的分体蓬托斯15th+ak3好听

老哥觉得金三是偏暖壶的类型吗,我看参数确实拉满了
作者: 小烧玩拜亚    时间: 2026-5-26 14:04
luyu198182 发表于 2026-5-26 11:00
听感还可以  只是二手有比他性价比高的设备啊   我没听过T1   金画眉比较适合那种德味动圈

那佬能推荐一下合适的一体机吗,也是准备先玩德奥耳机,手里就是t1和hd600
作者: luyu198182    时间: 2026-5-26 21:03
spl xe或者湖人家的一体机看看呗
作者: 深山老怪-1    时间: 2026-5-27 13:54
小烧玩拜亚 发表于 2026-5-26 12:45
老哥觉得金三是偏暖壶的类型吗,我看参数确实拉满了

是偏暖
作者: 小烧玩拜亚    时间: 2026-5-27 13:58
深山老怪-1 发表于 2026-5-27 13:54
是偏暖

那最后问一下老哥觉得高频被削暗了吗,如果没影响上盘乐器听感的话我准备冲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