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希望大佬来讲讲阿哲好吧好吧 发表于 2026-5-24 23:30
别吧,t1选择挺多的,一体机的话看你听什么歌比较多了,性价比最高一体机直接买spl
luyu198182 发表于 2026-5-25 10:53
金画眉三 我出给一个老哥 然后不到一周 闲鱼看到又换了一个人 你细品吧

那老哥觉得金三听感如何,推t11合适吗小烧玩拜亚 发表于 2026-5-25 16:03
那老哥觉得金三听感如何,推t11合适吗
深山老怪-1 发表于 2026-5-26 12:41
我用金画眉3推过t12 比我的分体蓬托斯15th+ak3好听
老哥觉得金三是偏暖壶的类型吗,我看参数确实拉满了luyu198182 发表于 2026-5-26 11:00
听感还可以 只是二手有比他性价比高的设备啊 我没听过T1 金画眉比较适合那种德味动圈
那佬能推荐一下合适的一体机吗,也是准备先玩德奥耳机,手里就是t1和hd600小烧玩拜亚 发表于 2026-5-26 12:45
老哥觉得金三是偏暖壶的类型吗,我看参数确实拉满了
那最后问一下老哥觉得高频被削暗了吗,如果没影响上盘乐器听感的话我准备冲了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