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桌面音响求推荐~ [打印本页]

作者: 二年级小学生    时间: 2026-5-25 13:36
标题: 桌面音响求推荐~
摆放环境:1.2m×0.75m的书桌
听音需求:流行 R&B 爵士,打游戏
音响预算:2500以下
纯小白,来求各位老大哥给点意见,自己研究听说了漫步者s2000mk3,unf,d3v等,但不知道到底差在哪里

作者: eysirs    时间: 2026-5-25 13:43
惠威X5, 值得拥有.
作者: hifisxf    时间: 2026-5-25 15:53
或可看看美国普乐之声的A100有源箱子;
关键是必须有脚架,最好是落地脚架,桌面脚架只是凑合(低频不干净以致混浊等可能性增大)~
作者: liguijie20150    时间: 2026-5-26 13:28
电脑就D3V呗
作者: 夜梦飞飞    时间: 2026-5-26 16:10
首先排除2000  桌面放太大了,其实个人推荐漫步者a100  这价位都是干货了,性价比拉满,如何房间很小有不喜欢低频太多就kh80  起码不会踩坑,再就是kali   这个没听过 我也想试试的
作者: 阿灰灰    时间: 2026-5-26 16:35
2500的预算:
2.0:二手Gold7淘淘看,偏人声频段多一些,低频和高频可以独立调节,可玩性不错,同轴在近距离也有优势,接口也比较齐全。缺点是有点大,音量可以独立调节,容易让人犯纠结病,顺便说下,音量别开到最大,底噪会陡增。

2.1:Runningman的CR系列,4.5寸+8寸炮,桌面用完成度相当不错了,美国大牌的产品,音色也很有保障。缺点是小部件耐用性不是很好,比如音量旋钮等1年左右就可能出现调节时出现噪音的问题——老化导致,每天用之前先来回转两下就好了。
作者: shalfred    时间: 2026-5-28 15:54
IK MM,你值得拥有

作者: 二年级小学生    时间: 2026-5-29 16:47
大家都回复都有看,感觉选择更多更迷茫了哈哈哈哈哈
作者: hifisxf    时间: 2026-5-29 17:30
感觉桌面音响对于发烧要求毕竟是有限的,主要是声音的结像及音场的自然展开(好的系统表现,就像是把歌者和乐队请回家,如同在自己眼前演奏演唱一般),但又是刚需!
因此,在桌面系统花费过多的精力,感觉意思不大~
作者: yulin6610    时间: 2026-5-29 19:25
可以试一下漫步者A80。看看效果怎么样?
我自己买了个漫步者A200T,感觉还可以。
台式电脑机箱信号直出的话,应该需要加一个USB界面,不然会有噪音。
作者: ou85    时间: 2026-5-29 19:29
2000元买什么都不会错
作者: dragon_music    时间: 2026-5-30 10:07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5-26 16:35
2500的预算:
2.0:二手Gold7淘淘看,偏人声频段多一些,低频和高频可以独立调节,可玩性不错,同轴在近距 ...

你说的是低音炮的那个旋钮吗?

作者: 阿灰灰    时间: 2026-5-30 11:14
dragon_music 发表于 2026-5-30 10:07
你说的是低音炮的那个旋钮吗?

对的,CR8SBT的总音量控制旋钮现在有这个问题,每天用之前要来回转两下,否则在调节时会有杂音。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