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翘翘 发表于 2026-5-26 08:12
也许是输入信号电平太高。所以你稍微调一下音量就爆了。
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6-5-26 21:16
看起来像是低音炮音量电位器磨损了,接触不良。
wyflzh 发表于 2026-5-27 13:56
我这个吧,就是用华为笔记本电脑3.5mm输出的,不行以后,又用IFI DAC 连接电脑,然后用RCA输出到低音炮, ...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5-27 15:11
如果就是笔记本3.5mm输出,那确实像电位器故障。
wyflzh 发表于 2026-5-28 21:12
笔记本的3.5输出和解码器的RCA输出都试过了,一个样子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5-28 21:28
如果是电位器接触不良(偶尔也有好的时候或必须很小心才好),又不想送修,可以试试往电位器上喷点WD40,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