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频响曲线平直的W80 V1对比金1金2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5 21:16
标题: 频响曲线平直的W80 V1对比金1金2
之前给NOTE20U配的2张闪迪红黑,在20U退役前后1张给了金2,1张给了金1。明天拷贝好曲库,金1金2 Direct Source,单端,低增益,室内音量估计都是49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5 21:22
W80 V1官方搭配播放器刚好是金1,并且拥有相当平直的频率响应曲线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5 21:23
金1的原装数据线和DOCK口确实不错传输速率可稳定在30MB/S
作者: 蒙面人521521    时间: 2026-5-25 21:36
金1好听吗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5 21:36
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6-5-25 21:36
金1好听吗

还没听上呢哥,今天倒腾了一天曲库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5 21:37
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6-5-25 21:36
金1好听吗

说实话,金1很好看,只看就足够了,不用听
作者: 蒙面人521521    时间: 2026-5-25 21:59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5 21:36
还没听上呢哥,今天倒腾了一天曲库

明天等你听感分享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5 22:06
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6-5-25 21:59
明天等你听感分享了

好的哥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