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卡达斯电源插头。 [打印本页]

作者: abcd影    时间: 2026-5-26 14:11
标题: 卡达斯电源插头。
实验了一下这个电源插头。让人出乎意料的是完全没有卡达斯的浓郁味道,走的是素质型的路线啊。甚至比瓦特的金旗舰插头还要素质。

不知道有没有玩插头的朋友?一起聊聊




作者: abcd影    时间: 2026-5-26 14:12
自己买插头搭配电源线,我认为性价比比较高,而且可玩性丰富多彩。
作者: luohongjue    时间: 2026-5-26 16:05
太冷门了
作者: 椎名真空    时间: 2026-5-26 16:51
哪素质了那染色涂抹感,别觉得镀金头声音厚就味大镀铑头声音紧就素质,对比古河28R、15R,瓦特330I R,欧亚德037都是镀铑卡达斯这个韵味最明显了。
作者: abcd影    时间: 2026-5-26 17:01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5-26 16:51
哪素质了那染色涂抹感,别觉得镀金头声音厚就味大镀铑头声音紧就素质,对比古河28R、15R,瓦特330I R,欧亚 ...

在我这里啊,味道最重的就是瓦特镀金。
作者: abcd影    时间: 2026-5-26 17:02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5-26 16:05
太冷门了

是啊,他家的苋菜在好多年前比较出名,插头啊,还是很少有人知道。
作者: abcd影    时间: 2026-5-26 17:03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5-26 16:51
哪素质了那染色涂抹感,别觉得镀金头声音厚就味大镀铑头声音紧就素质,对比古河28R、15R,瓦特330I R,欧亚 ...

你有没有试过找一条素质还凑合的基线,然后换上插头,提升特别明显啊。性价比相当可以。
作者: 棋士    时间: 2026-5-26 17:11
大家对素质的定义都不一定一样
作者: abcd影    时间: 2026-5-26 17:22
棋士 发表于 2026-5-26 17:11
大家对素质的定义都不一定一样

是的,比如我认为素质和染色没有什么关系,素质指的是解析力呀,分离度啊,这些东西。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