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硬通货金砖1代2代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6 18:39
标题: 硬通货金砖1代2代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6 18:40
相当保值
作者: 范满满    时间: 2026-5-27 16:05
其实并不保值,金2有看到都万元内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7 16:07
范满满 发表于 2026-5-27 16:05
其实并不保值,金2有看到都万元内了

成色99.99的金2要是万元内,你给AK哥打包两台
作者: 范满满    时间: 2026-5-27 16:09
为啥一定要99新呢,实际上成色非常好的也就1万出头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7 16:10
范满满 发表于 2026-5-27 16:09
为啥一定要99新呢,实际上成色非常好的也就1万出头

一万出头,还不如加点上全新
作者: 范满满    时间: 2026-5-27 16:11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7 16:10
一万出头,还不如加点上全新

加多少能买全新?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7 16:29
范满满 发表于 2026-5-27 16:11
加多少能买全新?

现在带子是1W8
作者: JJJWWW    时间: 2026-5-29 01:16
本帖最后由 JJJWWW 于 2026-5-29 02:23 编辑

现在日本最便宜应该是310,000能买到,还能退税。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9 15:15
JJJWWW 发表于 2026-5-29 01:16
现在日本最便宜应该是310,000能买到,还能退税。

你这个需要找代购,国内不知道能不能售后
作者: daweida    时间: 2026-5-29 19:05
AK哥买到手的东西,希望它保值甚至升值。看他的各种炫耀对比图就知道了。

AK哥没买到手的东西,希望它贬值贬值再贬值,直到他的心理价位。比如IE900,非4499不买。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态?给广大烧友们评判吧。






作者: yuliandy002    时间: 2026-6-7 11:22
索尼金1是真保值,三年前二手99新的卖6000多以上,现在依然还是这个价格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