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5-27 01:28
这两个返听个人觉得都不太适合人声娱乐,当然如果对着The First Take用机犯花痴买这两个也不是不行,反正CD ...
cdzsz67 发表于 2026-5-27 08:56
900st加stpad基本就是m1那感觉了,监听味淡化,一套价格跟m1接近可能还便宜少少,并且红标信仰。
八云紫 发表于 2026-5-27 20:03
谢谢,就900st加yaxi,对了,淘宝看到yaxi2代有两种包装,都是真的吗?
cdzsz67 发表于 2026-5-27 20:09
不建议买stpad2,stpad microfiber等等。声音始终1代原版最好。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