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96的都是正常的。按照ai的说法,换更高档的线而且要长于1m的才可能,而且断续的概率很大,因为是DAC和wiim pro plus 不兼容 作者: symy 时间: 2026-5-29 22:24
估计还是传输极限问题,我那个老窖的DP10,同轴输出,用roonbridge,选择192K,死活上不了,会变成176K,不知道是内部升频32bit还是64bit的问题,但是我选24bit也一样。换squeezelite就没问题,就是不知道squeezelite有没有将24bit转为16bit.如果是转了,那么对于同轴来说192kHZ24bit传输还是太极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