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到扣脚的托尔 发表于 2026-5-26 23:02
帮顶,这平头还不错的,外观很炫,及其易推,声音通透,横向略感狭窄,女声表现狠毒,低频量少了些,整体偏 ...

pbgz 发表于 2026-5-27 00:06
绕耳就不易接受了,氛围感低频欠缺,看来不是黑铃g的风格!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5-27 07:43
独树一帜的风格,这个中高频是绝绝子。
汤姆孙 发表于 2026-5-27 09:25
和Nicehck联名版25Ti有何区别?
Lich啊 发表于 2026-5-27 09:55
试听过,低频少,佩戴不好,钢琴的形体感不明显,低频还没有pd21好~



大湿可以纳入收藏
qqq8 发表于 2026-5-27 12:15
平头的佩戴太关键了,有时情愿用理论上差一点但佩戴好一点的。另外,很喜欢他家的pandas。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7 12:30
金砖1代推塞子氛围感超牛逼大湿可以纳入收藏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5-27 12:36
英俊哥所言极是,金砖2是我的梦中情机,触手可及又若即若离,几进几出又难以割舍。


大湿你没有好好看题,该打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7 12:42
不是金2,是金1大湿你没有好好看题,该打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5-27 12:57
我了个逗,看晃了眼,咋金1和金2双修啊,太6了
汤姆孙 发表于 2026-5-27 09:25
和Nicehck联名版25Ti有何区别?
三戒大师 发表于 2026-5-27 15:09
看楼主的介绍和他家的图兰朵应该差不多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27 21:44
这么多新玩具

学而 发表于 2026-5-28 16:16
好帖帮顶!在2000多价位上,PD25Ti的确是不可多得的欣赏流行人声的上品。
meowth 发表于 2026-5-28 16:37
平头塞我坚决不用绕耳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5-28 16:49
绕耳的确实不多,但是也有它的优势
meowth 发表于 2026-5-28 17:34
有没有优势我不关心,因为我用平头塞就是为了能正戴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5-28 16:47
泰坦魔术线,泰坦对录线,老哥厉害了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5-28 16:46
谢暖,pd25ti没有走均衡中庸之道,而是把中高频做到了顶尖,值得一听
学而 发表于 2026-6-5 19:03
PD25Ti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优秀平头耳机,只是没看到生产厂家做任何营销宣传活动,“酒香也怕巷子深”啊!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