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最强”前级Pre900试用有感 [打印本页]

作者: paladins159    时间: 2026-5-26 22:27
标题: “最强”前级Pre900试用有感
本帖最后由 paladins159 于 2026-5-27 00:31 编辑

适逢数日前看到某品牌出了 史上“最强”参数前级 思索一番,遂购入
到货开箱,做工还不错,整体机身挺轻,还送了一对XLR线

接入后整体系统如下
【电源】无电处、专线,直接插墙:Panasonic焕境pro国标墙插
【音源+解码】Marantz SA-10(Accuphase ASLC-10B XLR,Accuphase APL-1 AC)
【前级】“最强”前级*(基线 XLR,基线 AC)
【后级】STAX SRM-700S(Fiio LAC-03 AC)
【耳机】STAX SR-X9000

AB对比原来没有前级的系统就是没有【前级】那一行的设备,听感:
整体声音相比不加前级:
优点:
(1)结项略微变清晰并且向前凸
(2)分离度稍好,解析稍好
(3)低频质感稍变凝聚
缺点:
(1)我自认前边马兰士碟机加上金嗓子线已经足够齁的味道了,然后过了一下这个“最强”前级,声音可以说是洗的一点味道、一点感情都没有,洗的干干净净。
(2)由上面一点带来的声音整体是偏薄,偏冷的,但好在不刺激
(3)声场没有缩小,但是感觉声场延伸的空气感没了,偏生硬,低频的一种弥散氛围感消失

以上,因此这台“最强”注定留不住,已经出了




~声明:不好听一定是我的系统垃圾,一定是我前级没热机没煲机,是我的听音观扭曲,是我品味和思想比较老烧~


作者: sagajytc    时间: 2026-5-26 22:31
这么好的系统就不用谦虚了,这台机肯定配不上啊
作者: 小吴马特    时间: 2026-5-26 22:40
发烧之路从出掉半人马座开始,不得不说,这名字是真取得不错。
作者: paladins159    时间: 2026-5-27 00:31
小吴马特 发表于 2026-5-26 22:40
发烧之路从出掉半人马座开始,不得不说,这名字是真取得不错。

并非半人马座,但也不好听

作者: 耳机俱乐部小黑    时间: 2026-5-27 11:53
sa10,700s,x9000这套系统如何
作者: cdzsz67    时间: 2026-5-27 12:17
已经品鉴够还原味了, 快点端下去罢
作者: meidofoti    时间: 2026-5-27 19:26
真是强大的前级
作者: paladins159    时间: 2026-5-27 23:09
耳机俱乐部小黑 发表于 2026-5-27 11:53
sa10,700s,x9000这套系统如何

整体中性为主略偏暖声,声音厚度偏薄,声场中规中矩,解析分离度还行,整体动态一般,人声略润泽,高频延展好不刺激,低频量感尚可有略微弥散感。
低频力道,声音厚度,动态起伏度,声场深度宽度还需要再提升。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