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当做梦。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7 08:59
如果俺有12万,果断买2台索六万
zikomol 发表于 2026-5-27 09:42
我自己的听音室三十多平,这些箱子多大能放进去还是有点概念的。
以下均为做梦:
wkd15jordan 发表于 2026-5-27 09:15
没有问题,but,前提是音响系统

Dartzeel 合并功放,品牌首款在亚洲首展的 MHD 12NB音箱, Master Fidelity NADAC 解码+时钟
Ben·Z 发表于 2026-5-27 13:00
算原价,这价能买一对oceanway hrm-x,如果按去年的价格算,剩下的钱买解码前级+播放机够。
今年的话,选Y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27 12:17
100w?马上买房子,谁都别劝我

wkd15jordan 发表于 2026-5-27 15:03
good point。HrmX在我这个空间太大了,否则我可能会升级,but,好思路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5-27 15:13
房子现在不保值,不如买黄金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