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泡论坛还是涨知识的 [打印本页]

作者: leeyow    时间: 2026-5-27 09:29
标题: 泡论坛还是涨知识的
rt
万众瞩目的韬理论,身边人听得云里雾里,
我瞬间就想到胶水彼的方案,瞬间就明白了。
我没有接触过那几个胶水系列,仅仅是通过论坛云猜测。
所以,感谢论坛。

作者: 皮A皮    时间: 2026-5-27 14:40
其实amd很早就在搞堆叠技术了。。。
猾伪也只是模仿,然后起了个高大上名字,占了他在老百姓这曝光度高的优势
跟乐彼的套路还真差不多,都是普普通通的技术包装的产物
作者: pppcat    时间: 2026-5-27 23:03
韬定律更接近于,比如,耳塞技术没啥大突破,然后只能靠堆单元(不过耳塞单元好歹没散热问题)冲高端,在革命性技术到来之前别把自己饿死。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