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低增益








y69201114 发表于 2026-5-27 11:27
氛围比金二还好吗?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7 11:43
是的,氛围更大气更巴适,空间感更舒服,素质金2确实提升了,但是味道并没有

y69201114 发表于 2026-5-27 11:46
我出掉金一的时候 留下最后印象总感觉金一声场比金二稍显拥挤,但是金一的人声比金二好听,纠结再三 还出 ...
y69201114 发表于 2026-5-27 11:46
我出掉金一的时候 留下最后印象总感觉金一声场比金二稍显拥挤,但是金一的人声比金二好听,纠结再三 还出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7 11:54
声场感觉差别不大,金1声场AK哥觉得不拥挤啊,金1的收藏属性确实高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7 11:54
声场感觉差别不大,金1声场AK哥觉得不拥挤啊,金1的收藏属性确实高
,金一刚出那两年 alo的vegay69201114 发表于 2026-5-27 12:32
可能是我自己配的塞子不太行,金一刚出那两年 alo的vega
感觉是被毒文洗脑了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