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感觉艾索洛每隔几个月就出新品 [打印本页]

作者: 割韭菜    时间: 2026-5-27 11:18
标题: 感觉艾索洛每隔几个月就出新品
疫情过后,艾索洛 飞傲 甚至开博尔这种以前只做大众线材的大厂也来卷hifi市场,他们出低价产品频率越来越频繁很容易冲击万元以上市场,哥诗德 高登 享声这类作坊真的赶不上他们的速度,感觉hifi作坊品牌不把声音做到同价位顶级,很难生存下去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7 11:28
贴牌的吧哥
作者: 子不语不    时间: 2026-5-27 12:07
艾索洛算大厂,开博尔?狗都不是,纯贴牌
作者: 玫瑰诱惑    时间: 2026-5-27 14:51
本帖最后由 玫瑰诱惑 于 2026-5-27 14:53 编辑

又不是主打声音的品牌,随便出呗。反正有很多人会买单的,人家只想赚钱并不想做好声音。
真希望国产能做出一款声音超过DCS, MSB, PLAYBACK旗舰的音源,但可能这辈子都不一定能看到了,哎。

作者: 妖月公子    时间: 2026-5-27 15:22
其实应该感谢国产品牌把HIFI这个小众的市场正在做大,不然都是国外那些高价产品,这个圈子吃枣药丸
作者: 玫瑰诱惑    时间: 2026-5-27 15:37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5-27 15:22
其实应该感谢国产品牌把HIFI这个小众的市场正在做大,不然都是国外那些高价产品,这个圈子吃枣药丸

此言差矣,国外好品牌并没有因为国产器材的入场而降价,反而不断涨价,因为我们品牌的声音威胁不到他们。


只有国产声音能超越DCS MSB PLAYBACK并且价格在万元左右,才能把他们的价格拉下水,这个行业才能蓬勃发展。


但我们理念只是不停地出新品赚钱,而且每出一个新品声音没有设么提升,但方案也是是涨价,别人的声音技术没有学习到,只学到了别人涨价的陋习,可悲可叹。

作者: 妖月公子    时间: 2026-5-27 16:18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5-27 15:37
此言差矣,国外好品牌并没有因为国产器材的入场而降价,反而不断涨价,因为我们品牌的声音威胁不到他们。 ...

从商业角度来说,正是因为国产品牌出了很多平价产品,才能吸引了很多hifi新用户,一个市场只有用户多了,才有发展的潜力
作者: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时间: 2026-5-27 16:23
感觉都搞成资本游戏了。以后为了资本高兴,估计工程师设计的,自己都没有听过。参数优秀,功能齐全,体验高大上就可以啦
作者: 9-11-2001    时间: 2026-5-27 17:03
飞傲搞HIFI播放器的历史可比疫情早得多.....
作者: huazhiyuan    时间: 2026-5-27 17:27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5-27 14:51
又不是主打声音的品牌,随便出呗。反正有很多人会买单的,人家只想赚钱并不想做好声音。
真希望国产能做出 ...

同希望,把这些产品干掉,价格打下来。
作者: FacelessMen    时间: 2026-5-27 17:54
开博尔有些是贴牌艾美
作者: vivaria    时间: 2026-5-27 18:25
子不语不 发表于 2026-5-27 12:07
艾索洛算大厂,开博尔?狗都不是,纯贴牌

艾索洛不是芝杜的副业吗?
作者: ヨドバシカメラ    时间: 2026-5-27 19:00
看到一些楼层的歪屁股言论真的懒得去反驳了
这个圈子真是充满了。。
作者: 张画饼    时间: 2026-5-27 19:11
ヨドバシカメラ 发表于 2026-5-27 19:00
看到一些楼层的歪屁股言论真的懒得去反驳了
这个圈子真是充满了。。

充满了傲慢与偏见
作者: ATC40    时间: 2026-5-27 19:29
想知道哪个是大厂,非常简单,,。你把山灵,开博尔,艾美,艾索洛等等,输入到豆包,问问哪一个是大厂,自然有真实的答案。豆包会给你逐一解答。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5-27 19:53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5-27 14:51
又不是主打声音的品牌,随便出呗。反正有很多人会买单的,人家只想赚钱并不想做好声音。
真希望国产能做出 ...

音乐审美需要一代人一代人去培养
作者: shuang0232    时间: 2026-5-27 19:53
艾索洛的工程师团队数量差不多是你说的所谓大厂所有工程师加一起的总数。这些所谓的国外大牌在国产品牌面前就是作坊…这年头,研发能力强都成了错了
作者: 孜然大排    时间: 2026-5-27 19:58
上面的只有山灵,飞傲,MSB,DCS算大厂
作者: 定音鼓    时间: 2026-5-27 21:56
两回事,艾索洛是安卓系统,他们确实是天花板,相比同样的安卓系统有山灵,艾美,海贝系,飞傲,都是弟弟。歌诗德,高登只能做linux系统推流产品,系统buildroot定制,很小,,相比3个g的安卓系统,定制系统才300m左右,容易出好声音。
作者: 渡劫真仙    时间: 2026-5-28 10:14
ヨドバシカメラ 发表于 2026-5-27 19:00
看到一些楼层的歪屁股言论真的懒得去反驳了
这个圈子真是充满了。。

主要是一些国人永远跪地上站不起来,我们国家制造业已经是世界第一了,还有国人对国产嗤之以鼻,他们肯定不知道艾索洛在他们崇拜的欧美有多火,对这个世界根本没有一个正确的认知。
作者: 割韭菜    时间: 2026-5-28 11:04
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5-28 10:14
主要是一些国人永远跪地上站不起来,我们国家制造业已经是世界第一了,还有国人对国产嗤之以鼻,他们肯定 ...

过去清朝民国受过的耻辱,如果不通过武力手段报复爽回来,国人这种心态将永远持续下去(哪怕我们通过和平稳定方式发展成为事实上的世界老大也不行,只有棍棒才能治天下),还是那句话,怎么失去的,就该怎么夺回来

作者: 勇!!!!    时间: 2026-5-28 11:30
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5-28 10:14
主要是一些国人永远跪地上站不起来,我们国家制造业已经是世界第一了,还有国人对国产嗤之以鼻,他们肯定 ...

艾索落这两年才冒出来的,孤陋寡闻  真不知道是哪个牌子的
作者: jerrytsoi    时间: 2026-5-28 13:10
這種廠商沒技術積累的,把HIFI數碼化,聲音都是一個公版

作者: fanrong    时间: 2026-5-29 23:35
需要艾索洛把价格打下来,适者生存
作者: 空壳    时间: 2026-5-30 15:49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5-27 14:51
又不是主打声音的品牌,随便出呗。反正有很多人会买单的,人家只想赚钱并不想做好声音。
真希望国产能做出 ...

山灵25周年。。

作者: justicet    时间: 2026-5-30 17:32
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5-28 10:14
主要是一些国人永远跪地上站不起来,我们国家制造业已经是世界第一了,还有国人对国产嗤之以鼻,他们肯定 ...

完全赞成!
只是,国产的HIFI方面我们还在追赶阶段,大部分产品尚未遥遥领先。不过,快了!

作者: 不拖不欠    时间: 2026-6-1 06:57
勇!!!! 发表于 2026-5-28 11:30
艾索落这两年才冒出来的,孤陋寡闻  真不知道是哪个牌子的

去海外看看就知道了
作者: 家驹1991    时间: 2026-6-1 09:23
主要是功能多,集成一体化方便,相对来说便宜,声音,没什么值得说的---
作者: castigliano    时间: 2026-6-1 11:10
不拖不欠 发表于 2026-6-1 06:57
去海外看看就知道了

这应该是近些年最成功的国内品牌了(国内和海外,各种意义上)。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6-24 12:07
HIEND品牌更加没有大厂,据某个经常去原厂参观拜访的版主说,欧美的HIEND级品牌厂商几乎都是两三个人到五六个人的团队做的,达到10个人以上的算很大规模了的HIEND品牌了
作者: 狗狗到处跑    时间: 2026-6-24 13:24
艾索洛我们这里连个试听的地方都没有,艾美,飞傲,凯音,山灵都有试听
作者: oukyo    时间: 2026-6-24 13:52
感觉艾索洛可能和山灵有关系。
买个个山灵播放器,反馈苹果音乐的界面缩放不对有问题。他们和我讲,试过艾索洛的也一样。当时感觉很奇怪,也没有多问。
作者: xzarl    时间: 2026-6-24 16:03
高端才是作坊,艾索洛体量真的算大了,虽然自己也没用过,开博尔的话我只知道它是做线的,量也很大,自己买过他家的视频线很好用。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