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5-27 15:22
其实应该感谢国产品牌把HIFI这个小众的市场正在做大,不然都是国外那些高价产品,这个圈子吃枣药丸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5-27 15:37
此言差矣,国外好品牌并没有因为国产器材的入场而降价,反而不断涨价,因为我们品牌的声音威胁不到他们。 ...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5-27 14:51
又不是主打声音的品牌,随便出呗。反正有很多人会买单的,人家只想赚钱并不想做好声音。
真希望国产能做出 ...
子不语不 发表于 2026-5-27 12:07
艾索洛算大厂,开博尔?狗都不是,纯贴牌
ヨドバシカメラ 发表于 2026-5-27 19:00
看到一些楼层的歪屁股言论真的懒得去反驳了
这个圈子真是充满了。。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5-27 14:51
又不是主打声音的品牌,随便出呗。反正有很多人会买单的,人家只想赚钱并不想做好声音。
真希望国产能做出 ...
ヨドバシカメラ 发表于 2026-5-27 19:00
看到一些楼层的歪屁股言论真的懒得去反驳了
这个圈子真是充满了。。
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5-28 10:14
主要是一些国人永远跪地上站不起来,我们国家制造业已经是世界第一了,还有国人对国产嗤之以鼻,他们肯定 ...
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5-28 10:14
主要是一些国人永远跪地上站不起来,我们国家制造业已经是世界第一了,还有国人对国产嗤之以鼻,他们肯定 ...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5-27 14:51
又不是主打声音的品牌,随便出呗。反正有很多人会买单的,人家只想赚钱并不想做好声音。
真希望国产能做出 ...
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5-28 10:14
主要是一些国人永远跪地上站不起来,我们国家制造业已经是世界第一了,还有国人对国产嗤之以鼻,他们肯定 ...
勇!!!! 发表于 2026-5-28 11:30
艾索落这两年才冒出来的,孤陋寡闻 真不知道是哪个牌子的
不拖不欠 发表于 2026-6-1 06:57
去海外看看就知道了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