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感谢甲苯试听服务20250627 [打印本页]

作者: hington8    时间: 2026-5-27 11:19
标题: 感谢甲苯试听服务20250627
本帖最后由 hington8 于 2026-5-27 11:20 编辑

以前折腾过大耳,也放下了很多年。其中图片中的手机就是我翻出来的压箱底
最近上下班通勤单程一小时以上,想搞个入耳塞听或者密闭大耳听女毒,在温柔乡中沉醉(沉睡)。

播放器:M8T
耳塞:铜黄鹂,铜黄鹂+W54,我的古董A8
app:网易云音乐
歌曲:
任素汐 我要你
侃侃 七月
王睿卓 茶花开了

试听感受
M8T有电子管和晶体管模式,电子管模式发热比较严重,机器是个暖手宝,但声音久听不累,比晶体管模式耐听。
铜黄鹂:留下了悔恨的泪水,泛音层层叠叠,女毒酥麻酥麻,自我沉醉。
铜黄鹂+W54线:人声清晰,收住泛音,不讨好耳朵,错误的搭配
A8:和铜黄鹂比差异不太明显,但平头塞必须在相对安静环境中使用,要不然音量要调的比较高

下一步再借便携耳放和密闭大耳试听






作者: Nujiy_    时间: 2026-5-27 16:07
不懂就问,为啥是20250627
作者: moluguitu    时间: 2026-5-27 18:02
M8T电子管过于油润听感有些糊,晶体管兼顾润和通透,机子购入时以电子管为主,现在则觉得晶体管好听
作者: hington8    时间: 2026-5-28 13:05
Nujiy_ 发表于 2026-5-27 16:07
不懂就问,为啥是20250627

年月写反了哈哈哈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