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6363918 发表于 2026-5-27 11:29
你这设备用序曲太浪费,想换的话起码5W左右的才配套吧
Vincent219 发表于 2026-5-27 12:01
序曲是耳机上弄下来临时凑数的,一直在听黑胶,最近弄的数字
q6363918 发表于 2026-5-27 13:05
哦,这样啊,不过你这听音位真是绝了
WEL7926 发表于 2026-5-27 12:42
Rose 160,mdac2a,都是两万附近无敌的存在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5-27 13:02
如果不在乎高码率的话,我觉得可以看看怀念15或者25这些
tren77 发表于 2026-5-27 14:18
hibiki 25版二手。我配了120db的时钟给数播和解码,效果好。解码可以试听
Vincent219 发表于 2026-5-27 13:15
声音咋样,码率无所谓,高码率的专辑都挺贵
Vincent219 发表于 2026-5-27 13:13
160两万能买到?
Vincent219 发表于 2026-5-27 13:13
160两万能买到?

BlurEye 发表于 2026-5-27 15:36
不想投入界面和时钟的话,那么你给的几个里面只有沐声006了,完成度较高。玩界面和时钟的话可以hibiki sds ...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27 14:33
建议不动,存点钱到三万买大罗,大钢炮完事。
Vincent219 发表于 2026-5-27 17:11
三万大罗哪里买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27 17:54
你不知道多少钱?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27 17:54
你不知道多少钱?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7 18:00
山灵sm1.3r考虑下
Vincent219 发表于 2026-5-27 17:55
不知道啊,我看淘宝都是四五万
轻之肥宅S 发表于 2026-5-28 02:26
你用麦景图的话就用它自己的解码器呗,ds200
WEL7926 发表于 2026-5-27 12:42
Rose 160,mdac2a,都是两万附近无敌的存在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5-28 12:28
瑰的160两万搞不到吧,鱼上只有一台28000我看挂了大半年,难道可以砍他两万?

hanwenhe 发表于 2026-5-29 16:11
去买个二手的音乐之旅ecd2解码器,性价比可以自己尝试。

WEL7926 发表于 2026-5-29 13:16
我的2.4在出

都到这个层次了xhrisfu 发表于 2026-5-30 10:43
都到这个层次了
怎么还在看国产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9 13:32
你说的解码太低档了,配不上你的系统,拉低整体水平
shalfred 发表于 2026-6-9 14:52
最右上的那台不是蓬托斯15th吗?可以试试他家的终结者
Vincent219 发表于 2026-6-9 15:41
是的,闷闷的,解析好差
Vincent219 发表于 2026-6-9 15:23
准备加多预算了,四万能买到什么好点的吗?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