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hifi的奇怪之处 [打印本页]

作者: 鬼狐    时间: 2026-5-27 12:47
标题: hifi的奇怪之处
我听过的高级hifi音响,低频深沉、中频水润的像掰开给你看似的,高频飘逸到云端。但我就是不喜欢,我还是喜欢那个低频若有若无,感觉就像推不动的那种声音效果。好听。哈哈哈

作者: ahs371    时间: 2026-5-27 12:55
本帖最后由 ahs371 于 2026-5-27 12:58 编辑

如果一套高级hifi音响,低频深沉、中频水润、高频飘逸却又感觉不好听,只能是三频失衡了,结果就是缺乏音乐性不好听。就像我听过的beats,中、高、低频都比HD650好,但低频超级猛,听大部分类型的音乐都不好听。


作者: 哇哈哈哈哈哈    时间: 2026-5-27 13:39
把什么掰开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27 14:44
还是hufi得人心
作者: 死翘翘    时间: 2026-5-27 16:12
要说耐听,还得是十来瓦的小胆机推小口径全频音箱。能听一天不觉得累。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7 18:03
那不就是推不动的akg吗
作者: luke42878    时间: 2026-5-27 19:00
老胆机 和索尼70年代低功率老reciever就是这种声音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5-27 20:47
掰开给你看之前要洗干净,不然你会不喜欢的
作者: eysirs    时间: 2026-5-27 22:00
楼主掰过吗?
作者: 皮A皮    时间: 2026-5-28 08:22
这个中频的比喻太好了
作者: yena    时间: 2026-5-28 12:53
我们烧油特有的雷霆比喻
作者: wxwxwx0    时间: 2026-5-29 01:48
这么说的人必然是没有听过真正好的。首先高级不等于好,上百万的系统很多都是一堆破烂

其次好的还原其实低频就是有点若有若无
作者: 鬼狐    时间: 2026-5-29 15:44
wxwxwx0 发表于 2026-5-29 01:48
这么说的人必然是没有听过真正好的。首先高级不等于好,上百万的系统很多都是一堆破烂

其次好的还原其实低 ...

你懂个球哦,敢在本座面前班门弄斧

作者: wxwxwx0    时间: 2026-5-29 19:51
鬼狐 发表于 2026-5-29 15:44
你懂个球哦,敢在本座面前班门弄斧

你就是没听过好的又啥也不懂。还本座,笑死人了
作者: 云中客    时间: 2026-6-2 15:56
老烧这么说,搞的新入坑的是无所适从啊
难怪贴吧里老烧背了所有的锅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