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请问真男人不修hm1000播放器了,有第三方修吗 [打印本页]

作者: xufeng82    时间: 2026-5-27 14:36
标题: 请问真男人不修hm1000播放器了,有第三方修吗
前几天usb连接电脑被集线器烧了,键盘的接收器都烧了。
客服说能换购,感觉真男人都没出便携播放器了。
作者: 哇哈哈哈哈哈    时间: 2026-5-27 17:12
hm801都还能修,更何况hm1000。不过也要看坏在哪,有备件肯定会修,没件就修不了,客服原话。
作者: HENG001    时间: 2026-5-27 21:11
看看能不能加钱换个黑色小夜曲啊,插网线手机音乐软件推送播放器的钱都省了
作者: edbljl    时间: 2026-5-27 21:22
hub这种东西本来就不合理也就满足人们的贪念,如果是主板烧了那修起来麻烦,厂家也不愿意跟你换电容芯片,第三方自己搜就好(带上型号),信不过也是你自己的事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6-5-27 22:21
修的呀,而且还挺便宜,服务很大气
作者: xufeng82    时间: 2026-5-28 12:57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5-27 17:12
hm801都还能修,更何况hm1000。不过也要看坏在哪,有备件肯定会修,没件就修不了,客服原话。

客服自己说修不了,没备件了

作者: xufeng82    时间: 2026-5-28 12:58
HENG001 发表于 2026-5-27 21:11
看看能不能加钱换个黑色小夜曲啊,插网线手机音乐软件推送播放器的钱都省了

还想换个红夜曲,不知道区别大不

作者: xufeng82    时间: 2026-5-28 13:00
edbljl 发表于 2026-5-27 21:22
hub这种东西本来就不合理也就满足人们的贪念,如果是主板烧了那修起来麻烦,厂家也不愿意跟你换电容芯片, ...

鱼上没看到有修,只有修耳机的。我去b站看看

作者: xufeng82    时间: 2026-5-28 13:01
csixty3 发表于 2026-5-27 22:21
修的呀,而且还挺便宜,服务很大气

客服说不能修了,没备件

作者: WWE_KING    时间: 2026-5-28 14:07
xufeng82 发表于 2026-5-28 13:01
客服说不能修了,没备件

没备件估计是没芯片,如果坏的不是1704k,可能还能抢救下


作者: xufeng82    时间: 2026-5-28 16:07
WWE_KING 发表于 2026-5-28 14:07
没备件估计是没芯片,如果坏的不是1704k,可能还能抢救下

新版喜马拉雅

作者: xufeng82    时间: 2026-5-28 16:10
WWE_KING 发表于 2026-5-28 14:07
没备件估计是没芯片,如果坏的不是1704k,可能还能抢救下

老版本是1702k,好像是必坏的,修了两次受不了换了新版

作者: xufeng82    时间: 2026-5-28 16:15
WWE_KING 发表于 2026-5-28 14:07
没备件估计是没芯片,如果坏的不是1704k,可能还能抢救下

服了,刚才重新问了下,换了个客服叫我寄回去看看了

作者: 稀饭粥    时间: 2026-5-28 23:03
红还是银还是金?
作者: 稀饭粥    时间: 2026-5-28 23:03
xufeng82 发表于 2026-5-28 13:00
鱼上没看到有修,只有修耳机的。我去b站看看

鱼上有修的
作者: xufeng82    时间: 2026-5-29 15:14
稀饭粥 发表于 2026-5-28 23:03
鱼上有修的

换了个客服叫寄回去看看,不能修再看看第三方或者换购,能提供下鱼上的id吗?谢谢

作者: yuhuang    时间: 2026-5-30 17:35
喜马拉雅芯片的换购得了。1704k值得好好留着。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