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vesplitter 发表于 2026-5-27 22:23
有过x3s,凯声的平头佩戴真的好。
顺便借楼问下有听过sivga M260的吗?

shoutup 发表于 2026-5-27 22:36
很好的分享,只是现在我都不听入耳和平头了,只听大耳。还是大耳爽点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27 20:13
支持分享,如今专玩平头的烧友不多啦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5-28 00:31
这是高手,再整个黑铃卍金版就欧了。
ollik 发表于 2026-5-28 00:44
大湿壕无人性啊,确实凯声家黑铃gold还没听过
黑哥 发表于 2026-5-28 07:06
黑铃卍金过于强调中频听感,可谓低频散、高频软、中频染的典型代表。可以称之为极致版的X15,没高又没低 ...
黑哥 发表于 2026-5-28 07:26
我们了解熟知各类耳机器材,有一部分目的还是探究不同类型风格作者内容的音乐,追求音乐带来的愉悦、感动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5-28 09:48
DM7s和HD650的调音有点像,特点也像,推不好闷糊,推好了可以退烧。
顺德伟伟 发表于 2026-5-28 09:55
怎么不和钛铃对比下
jjkkee 发表于 2026-5-28 10:22
支持白青雪蓝膜
兴戈ea500lm 发表于 2026-5-28 10:27
cm2000ti呢
ollik 发表于 2026-5-28 10:52
确实有点像,不过hd650我已经出掉了,反而是留着换线hd25
ollik 发表于 2026-5-28 11:38
我感觉cm2000ti有点尴尬,综合素质也过得去,但是面对同价位竞品并不占优。要说味道,“铁味”挺淡的,更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5-28 11:41
连DM7系列的前辈都有,厉害!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5-28 11:40
HD650和HD25都是好耳机,但原线都不太行
websick 发表于 2026-5-28 12:09
平头塞怎么能少了头梁
ollik 发表于 2026-5-28 12:27
一些经典老塞的味道确实是独一份
1.jpg (50.75 KB, 下载次数: 31)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28 13:01
x6s搭配mdat3,方便好声,适合随便听听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5-28 13:12
哈哈,一样用iPhone 6s直推
ollik 发表于 2026-5-28 14:19
是啊,iphone 6s和一些塞子挺搭的,推x15也很好听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