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电脑HIFI播放器 [打印本页]

作者: yulin6610    时间: 2026-5-27 17:56
标题: 电脑HIFI播放器
各位大神,电脑的HIFI播放器要具备哪些特性和功能?
我准备自己干一个试试看 ?有没有可行性!!!

作者: yulin6610    时间: 2026-5-27 18:33


1.0版本上线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7 19:00
yulin6610 发表于 2026-5-27 18:33
1.0版本上线

.exe吗
作者: yulin6610    时间: 2026-5-27 19:2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7 19:00
.exe吗

是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7 19:27
yulin6610 发表于 2026-5-27 19:22
是的


作者: wxwxwx0    时间: 2026-5-27 23:53
发一个让我听听
作者: ivanovic    时间: 2026-5-28 16:25
我用的Foobar
作者: k71g    时间: 2026-5-29 09:49
不错
作者: zhou790310    时间: 2026-5-29 10:17
win系统最好的是winamp macOS系统最好的是applemusic 据说后来的人都玩达菲系统了!
作者: dragon_music    时间: 2026-5-29 13:49
支持,可以参考千千静听
作者: yulin6610    时间: 2026-5-29 16:11
搞了一半,弄得没兴趣了。
还是PotPlayer和Apple Music用一下算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